中分長髮卷-3.JPG  

一直以來 ,我對髮型這塊還蠻"積極"的

幾個月就一定要變一次髮型 (這是一種病?)

沒有燙也一定會染

印像中 ,我好像從國中開始就很少全頭黑髮耶~

(我不會承認那時候國中還有髮禁的)

 

這次手機剛好還存有一年來的髮型照片

來寫個文紀錄一下嚕

畢竟要再這樣弄應該不太可能了 (到底是怎樣弄?!)

 

自從前年(還大前年)生日前夕剪了一頭利落短髮後

(等一下來找找照片還在不在)

留了一年終於把頭髮留長了

(途中又常常修修剪剪拖延了留長的時間= =)

留長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立 馬 燙 浪 漫 大 卷 髮 !!!

中分長髮卷-1.JPG  

難得這次瀏海也留很長

所以就選擇中分

髮色大約是玫紅色吧(顯示已經忘記)

懷中抱的小孩是我小姪子

很可愛~

 

中分長髮卷-2.JPG  

這張是某天跟NI NI 連線學千頌依手拿咖啡的照片

為了這張大約拍了2~30張才有一張可以看的

 

前一陣子去拍了變身寫真後我就起了"歹念"

想把頭髮染成PINK!!!

9-IMG_6901  

不是全部粉紅色啦~是下擺粉紅色就好

結果~跟髮型設計師+達人商量後

漂粉紅色也需要搭配淺色的髮

需要全都漂淺會比較好看

我無法一下子接受全頭漂髮

只好退而求其次(?)染了個內層紫髮

染髮紫-1.JPG  

內層紫髮很低調

要綁起來才比較明顯

那時候好像沒有很多人發現我染了紫髮 XDD

 

第一次染沒有很注意要維持髮色

加上我習慣每天洗頭

很快的顏色就退掉了

超巧的是退成我原先想要的粉紅色耶~

染髮紫-2.JPG  

 

染髮紫-3.JPG  

當然還是要綁起來才比較明顯~

 

既然都漂了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來大玩一番好了

染個彩虹馬~^^Y

猴子:不准!!!

恩..好吧 再來的髮型是參考下圖

IMG_8522.PNG  

中間紫色 底部藍色

漸層的藍紫色髮

二話不說來漂吧漂髮

染髮漸層藍紫-1.JPG  

全部變淺!!!

長這麼大第1次漂髮耶~(興奮貌)

染髮漸層藍紫-2.JPG  

漂好後接下來開始上色

 

染髮漸層藍紫-3.JPG  

登登登~完成~

染髮漸層藍紫-4.JPG  

 

染髮漸層藍紫-5.JPG  

忘記要染髮 穿了白色上衣

只好把頭髮先挽起來

染特殊髮色的前幾天 ,要避免穿太淺的衣服

不然不小心退色到衣服上就哭哭了

 

話說我同事說這張一點都不像我???

(滿腦子問號)

染髮漸層藍紫-8.JPG  

(結果這張就穿淺色衣服是怎樣!!)

 

染髮漸層藍紫-7.JPG  

剛染完非常滿意啊~

超顯眼的~呵呵

但是如果穿紫色衣服就會變成跟頭髮融為一體

染髮漸層藍紫-6.JPG  

最底下藍色部份退的比較快

沒幾天就變灰藍色了

也不錯看

染髮漸層藍紫-9.JPG  

 

染髮漸層藍紫-18.JPG  

這回我就有認真維持髮色喔

洗頭髮的時候

先用平常用的洗髮精洗頭皮

然後再用矯色洗髮尾(特殊髮色的地方)

這款LAKME萊肯TEKNIA有出一些染髮專用的

我用的矯色是針對冷色調髮色專用

為了維持髮色 ,我還練就了2天洗一次頭的功力

這我忍超久的啊啊啊

習慣每天洗頭的人應該可以懂我的心情吧

 

約過了2.3個月

顏色又退了些

趁猴子要去剪頭髮

我也跟著去補髮色嚕

這次的藍色比較明顯

染髮漸層藍紫-10.JPG  

 

染髮漸層藍紫-11.JPG  

 

染髮漸層藍紫-12.JPG  

這次的藍色非常深~^^Y

染髮漸層藍紫-13.JPG  

 

染髮漸層藍紫-14.JPG  

超紫的啊~

有超殺女的錯覺

染髮漸層藍紫-15.JPG  

 

染髮漸層藍紫-16.JPG  

被我虐待了3次

這回髮色維持的很好耶

(上圖是已經不知道洗了幾次了)

染髮漸層藍紫-17.JPG  

可是它也開始有小分岔了...

 

漂髮很傷頭髮

雖然我很認真的在維護它

不過分岔還是無情的來了啊

每天看著這些分岔我又動起歹念了

加上快過年了麻~~呵呵

染髮漸層藍紫-19.JPG  

雖然它的顏色還很好看

我也很掙扎...

還是跑去找髮型師了 哈

 

這次的參考圖是這幾張

IMG_9437.PNG  

IMG_9438.PNG  

IMG_9439.PNG  

沒錯!這次要把被我虐待的紫髮全剪掉!!

及肩橘髮-1.JPG  

磨刀霍霍 剪 剪 剪!!!

及肩橘髮-2.JPG  

 

及肩橘髮-3.JPG  

 

及肩橘髮-4.JPG  

 

及肩橘髮-5.JPG  

滿地的紫色

顏色還好好看喔喔~(心疼)

及肩橘髮-6.JPG  

又變短了 QQ

及肩橘髮-7.JPG  

這次想要有點彎度

所以髮尾跟瀏海部份都上了髮卷

 

本來想染深亞麻的

可是原來深亞麻也是需要漂才能呈現出綠色的樣子

又 要 漂 髮 !!

我只好放棄...

就這樣髮色一直猶豫不決啊~

最終媽咪幫我選了這個顏色

IMG_9438.PNG  

她說~這比較亮啊~看起來改變比較大

好!就這個!!

及肩橘髮-8.JPG  

微溼的卷度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

及肩橘髮-9.JPG  

吹整之後

橘紅色短髮LOOK!!

 

目前這頭髮型

人見人愛耶~

媽咪選的髮色真是選對了!!

及肩橘髮-10.JPG  

這個長度還流了些之前的漂髮

意外的有個挑染的粉橘色

還蠻開心的 20060722.JPG  

及肩橘髮-11.JPG 

我真的翻到前年剪的利落短髮造型了

有圖有真相

999  

這篇一年的髮型竟然花了我2天才打完  

下次更新不知道是何時

打完收工!!

中分長髮卷-3.JPG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