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JPG 

我真的是彩妝小幼幼啊~

平常就只上防曬跟蜜粉

就.這.樣...

但是昨天看到西喜在FACEBOOK分享舊妝文

忽然萌起好想買來用用看的心情~

西喜妝文在這裡

覺得拉長眼線讓眼鏡看起來大真的很重要~

(顯示超心動!!!)

Solone-1.JPG 

看到心動就是這一款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Solone-2.jpeg 

跑了小屈.康是美..後來在寶雅終於讓我找看

Y購也有賣喔 (今天還打84折)

我不想等所以就先跑去實體商店買

獵愛眼神零失手眼線液-1.jpg 

眼線液是古早看人家分享說零失手然後買的 

戀愛魔鏡的獵愛眼神零失手眼線液

個人覺得還蠻好畫的~很少會失手 (應該是吧~我也不太清楚標準 XD)

1008-1.jpg 

然後又不小心看到朋友介紹的E-Heart 伊心 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

就一併結帳 帶走..XDD

我買的是CAT EYES-2mm標準版


以下是可怕分隔線.有過敏脫皮素顏請慎入..

被嚇到不負責喔~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1008-3.JPG 

先來一張素眼~


冏...最近天氣冷熱..濕度變化太大

皮膚過敏的很嚴重

紅腫已經消很多了~但是脫皮還是不離開我啊啊啊~

(找了資料應該是肌膚油水不平衡ing導致)


中間很忙沒拍照~~~

1008-4.jpg 

步驟:

     1.貼上雙眼皮貼 (CAT EYES-2mm標準版)

     2.畫眼線 (戀愛魔鏡的獵愛眼神零失手眼線液)

     3.畫下眼線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燦酒紅)

很簡單的三步驟畫起來真正不簡單~屋屋~

雙眼皮貼第1次貼果然還是失敗了...orz

眼線也是...

我覺得我還是沒抓到訣竅 @@

1008-5.JPG 

未上妝

1008-6.jpg 

有上妝


猴子跟我媽說眼線畫的太粗了

可是..不粗怎麼顯的眼睛大!?!?

到底該怎麼拿捏呢?? (思考)


看完自己的"脫皮妝"後受不了

拿出之前買的北緯23.5 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來敷一下

抱著一種反正都過敏了~來敷敷看會不會改善吧~

沒想到~今早起床脫皮改善許多耶~~

也沒有過敏!!

是否該囤貨才對啊!!!

1008-7.jpg 


1008-1.jpg 

相關連結:
        solone

        北緯23.5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