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1.jpg

(此篇炫耀文無誤)

 

昨天應該很多人都看著這個藍圈圈轉阿轉阿七彩霓虹燈

我也是其中之一

看著他轉了40分有了吧

重點是結果有轉出來就好~(呼

 

其實我從來沒買(搶)過演唱會的票

也常聽朋友們說五月天的票好難搶啊啊

早期是到ibon排隊搶票

最近是網路搶~~

這次呢~是被託付搶票~

所以一大早就待命了

 

原本是11點開賣

那時我正在往建國花市的路上

被託付重任當然在機車上還是要開網頁準備

我是被載的不是騎的人請放心

當然還是要抓緊前座的人跟手上的手機 XD

結果又變成14:30開賣

所以就放心邊抓怪邊去花市逛

 

偏偏~

猴子心血來潮要看電影

好巧不巧要看的場次是14:30!!!

耶...這是要考我嗎~冏

不過我還是邊看奇異博士邊買票

在電影院內開著手機好怕別人以為我偷拍 @@ (我沒有歐歐歐!!)

題外話:奇異博士還不錯看喔~大家可以去看看 ^^

 

IMG_5661.jpg

有鑑於前幾天看到搶拓元票的秘笈

我就邊看電影邊看藍圈圈轉轉轉

大約轉了40分吧~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有下一個頁面了!!

 

可是!!

連信用卡刷卡頁面竟然說停太久失效!!

是你不連過去不是我不填信用卡資料阿阿阿!!

不要急!!秘笈說~先去看訂單查詢有沒有資料

IMG_5685.JPG

果然~有耶~

可是下一步怎麼辦?!

只好連線遠在日本的朋友

她說晚一點應該會出現付款訊息叫我不用急

所以我就放心好好看電影了 ^^

題外話:奇異博士有2個彩蛋記得要看歐~

 

IMG_5686.JPG

看完電影果然出現付款資料

立馬傳給友人~限時轉帳啊~

搞的很緊張~

最後~終於真的買到票了~

我也覺得開心 ^0^/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