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er-o-tall.jpg

hunter雨靴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1385345242-2069409821.jpg

史密斯任務裡安潔莉娜·裘莉腳上那雙就是!

5.jpg

國外很多明星穿搭hunter雨鞋也是常客

 

又開始是常下雨的季節

又溼又冷又騎摩托車又是坐後座

那2隻腳在外面風吹雨又打加上冷風吱吱吹

吹到骨頭都冷到痛的

 

上次猴子看到他同學穿著hunter雨鞋

便勾起猴子的興趣 說應該買一雙來穿

(所以我應該要感謝一下猴子同學 XD)

然後不小心...hunter特賣會竟然就開賣了

真是來的好 來的巧呀~~

衝著假日趕快衝去瞧瞧~

 

猴妹說~平常上班日她同事11點多就去朝聖了

但是排了 一 個 小 時 才 進 去 ..

去的路上猴子便repeat的說 "人應該很多" "你排不進去的啦!"

到了現場也還好 沒有排隊就進去了

人..當然很多

1128-3.jpg

我已經想像不到平日人潮有多澎湃洶湧了...

 

havaianas拖鞋才$200

上次我在好市多買也要8.9佰耶

真的好便宜~

可是今天的目標只有一個~雨鞋!!

 

一開始鎖定黑色基本款

可是我的尺碼那的花車一直有人站在前面等補貨

然後購物袋裡已經超多黑色的雨鞋..多到都爆袋了

剩下的黑色款上面都好多白色的~霧霧的~看起來好醜喔..

孤軍奮戰的我(猴子在外面顧車)

只好先默默的拿起一雙先試穿看看小腿進不進的去

WFT1000RMA-BPC-2.jpg

第一雙是藍綠色的

顏色現場看更美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只會買黑色才對(顯瘦)

所以試穿完就放回花車

它就立馬被帶走了!!

直到最後都沒看到它回來~嗚嗚~

660x825.jpg

也有看到雙紫色(還有深紫色款歐~

看到它腦海想起紫色控的同事

超想幫她拿的啊啊~

 

實在是搶不過守花車待雨鞋的"達人們"

最後勉強挑到一雙黑色的~白霧感算少的

回頭喵到粉紅色加上心裡面不平衡直接先拿再說

衝出戰鬥區到旁邊好好穿一下

660x825-1.jpg

hunter.JPG

唯一搶到的2雙

邊試穿邊請媽媽看要那雙比較好

這時候其實認為會是黑色勝出

穿的時候旁邊忽然有人冒出問我要這雙粉紅色的

難怪我覺得拍照的時候一直有炙熱的眼神在關切我

歐~是關切雨鞋~

我說"等我試穿讓我媽幫我選一下等等歐"(現場沒鏡子)

其實我一直認為我會買黑色的

我也以為我媽會覺得黑色顯瘦好看

結果~~

我媽說"粉紅色的"

頓時好尷尬啊~~我只好一直跟她說抱歉~我媽說粉紅色好看~@@

記得拿黑色款歸位的時候

耳邊還聽到有人問小姐說還有沒有粉紅色款~@@

覺得壓力真重快跑去結帳...

hunter-1.JPG

買回家才發現~我怎麼都買了粉紅色的

去年淘汰了灰色OLLIE雪靴才剛買新的也是粉紅色

hunter-2.JPG

粉紅控無誤!!!

hunter-3.JPG

ollie.JPG

今天覺得冷就把粉紅雪靴穿出門了

然後上衣不巧又穿了粉橘色XD

圍巾也是粉色系~XDDD

1128-4.jpg

看到紅色圈出來的購物袋了嗎

比花車上的還多

所以我連去看$200拖鞋都懶的去了

我媽說~補貨的時候還沒倒到花車上就開始搶了~好恐怖歐~

 

今天上官網一看~

粉紅色的藍綠色定價高

我可以釋懷了~XD

(本來一直念念不忘藍綠色)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