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JPG

2017.03.03

第3次看診

先到護理櫃台報到了後  領了超音波等候順序 

然後插卡 門診報到
 

5-2.JPG

連坐都還沒坐下  躁動猴就囔囔著"還要好久喔~不要再這等啦~去晃一晃啦~"

"等一下看看麻~搞不好過號一下就到了" 我這樣回 (其實心中有點OS)

就在我跟猴子一來一回中 (一個吵著要出走 一個屁股坐到椅子上就是不起來)

診間護士忽然叫我的名字

當下的反應是...ㄝ~我還沒照超音波耶...怎麼辦?!

 

一進診所就被叫去躺好

這次是佘醫生親自執"鏡"

"來~我們來看看寶寶喔~"

5-5.JPG

喔喔喔~今天長到2.3CM了 (猴os~你肚子那麼大到底都裝了什麼!!!)

醫生柔柔的說"你看這是頭 ,這是身體 ,是單胞胎喔~"

"長的好像...(笑)"

然後醫生就自己一直笑!

啊~長的像什麼?! 怎麼不說下去?!

就這樣帶著疑惑結束看診...

後來我跟猴子討論應該是像...外星人

 

出診間後忽然忙錄了起來~

一下被叫去量血壓 量體重 測尿蛋白

一下被叫去聽衛教

然後又領了抽血單

5-4.JPG

回過神來我已經被抽了3管血了 @@

要驗血液常規檢查 、海洋性貧血、  愛滋病檢查 等等

喔喔~那下次我就可以知道血型了耶

30幾年的謎底要揭曉嚕~

 

這次算第一次的產檢

只要付$150

抽3管血只要$150

之前去診所抽1管就要500大洋耶~我被抽3管等於賺了$1350  (被抽血還那麼開心!?)

5-1.JPG

回到家立馬拍手冊給媽媽看

終於可以跟媽媽"說清楚講明白了"

這段期間幾乎都跟媽媽上演"諜對諜"的戲碼

她買了中藥要幫我補~每次月事後要喝~

這一次她一直都問我走了沒~

我都回還沒~

然後她竟然還翻了我丟在垃圾桶的小白球"外殼"

偷偷查那是什麼東西 

口孔~玩起偵探遊戲了!!

 

大約上次看診的時候她又line我

媽:到底走了沒!!

我:就...還沒 (心想紙包不住火了)

媽:恩~好  自己要小心點 (還知道尾巴加了愛心勒)

 

不用再細講~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