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

首圖有沒有很驚人!!!

(謎之音:這還不是全部....)

不過只有右下那張是我自己要用的

 

今年我對週年慶明明非常的 淡 定

往年我都會非常留意各家週年慶的時間還有優惠組

今年沒什麼在比較

只想好買媽媽用的

確認一下自己的存貨後發現也沒啥需要補

所以只要鎖定幾個櫃買一買就拍拍屁股走人

有優惠就買優惠組  沒有就買單品打9折就好  連比都懶的比

BUT  天算不如人算

怎麼一去帶回來的東西也沒有比較少 烏鴉.gif 

 

 

早早就跟猴子妹(也叫牛牛媽)約好10/18一起去信義新光

因為她有要買的組合當天有

下班約好見面地點後

講好作戰計劃

先去買當天才有的特惠組

買完吃晚餐補充好體力後再繼續逛

 

以下是吃飽後暫做休息  馬上就拍得熱騰騰敗家照 XDD

(猴子在旁邊很無言...  他覺得很丟臉  噗!)

雅詩蘭黛

白金典藏明眸組


猴子妹一直是雅詩蘭黛的愛用者

他們家的DNA修護特潤之前一直是她的最愛

雅詩蘭黛-1

 

雅詩蘭黛-2  

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

雅詩蘭黛-3

超電能緊緻青春組

 

猴子妹在買這些的時候 一直跟我強調眼睛很重要(因為她這次買了些眼霜組合)

我說我用都會長肉芽耶...所以不太愛用

猴子妹:眼睛很重要!!

雅詩蘭黛-4

送的化妝包顏色跟質感都不錯

雅詩蘭黛-5

贈品:青春無痕寵愛組

柔絲煥采潔面乳 30ml 

無限抗皺奇蹟露 30ml

時光肌密青春晚霜 15ml

光肌密青春眼霜 5ml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7ml

純色晶灩唇膏(隨身精巧版)

 

那隻隨手口紅很可愛!!

資生堂

我媽的最愛

莉薇特麗除皺精華乳

去阪急買有除皺乳跟化妝水的組合

價格一樣是正品打9折 

資生堂的莉薇特麗系列我媽都很愛

(缺點是單價稍微微高一咪咪)

薇霓

還是又去買了薇霓的洗頭露啊

我什麼時候才能破除障礙自己做洗髮皂啊 @@

合照-1

ALBION

今年母親節莫名跌入的坑

ALBION

猴子妹只買了滲透乳

今年出了新款的滲透乳

活潤新肌能滲透乳

ALBION-1

我買了健康化妝水  滲透乳  不小心被櫃姐介紹又購入的活化液

 ALBION-2  

滿額贈  還外加一張500元的抵用卷

健康化妝水N 110ml+妃思雅光燦恆白妍旅行組

(含卸妝霜12g*2+滲透乳30g+活化液30ml+精華液4ml+化妝棉16)

價值:3,590

推薦理由:可獲得僅在日本販售的健康化妝水明星商品健康化妝水110ml並享受頂級的妃思雅光燦恆白旅行組 !

 

本來想選2組健康面膜的滿額贈

但是猴子妹說這個看起來就比較優

加上我自己也很懶的用面膜  所以就換了這組嚕

妃思雅系列  很期待用用看

500元的抵用卷限制很多又有使用期限  不太推@@

GIVENCHY

潔顏淨透洗面乳125ml (正貨) x2

贈品:紀梵希青春回顏組

  潔顏卸妝乳15ml  青春激活回顏醒膚露15ml

  青春激活回顏精華液 2ml、青春激活回顏精華眼露 2ml


每年必敗的洗面乳啊

我媽很愛  我同事很愛

一條可以用好久(2.3個月吧)

第1次買是2瓶$1100  到現在買卻要$1500

(可 以 再 漲 兇 一 點 !!)

 艾杜紗  

ettusais艾杜紗零毛孔去角質乳

 猴子妹購入的  旁邊的小包包是贈品

他們家送的小包包都好可愛 

最近有出一款高機能保濕潔顏慕斯感覺也不錯

我有忍住沒有買 XDD

make up for ever

MAKE UP FOR EVER

HD微晶蜜粉5G*2

 

猴子妹購入

很可惜說  到那邊才看到  21日有含刷具特惠組

可是櫃姐說什麼都不願先偷偷釋出 

 

再來是銀行滿額贈  來店禮 ♥

RODY馬

RODY馬的化妝包

我好喜歡啊

這是台新信用卡在阪急的滿額禮

猴子妹還問我怎麼不用澳盛銀行的信用卡可以換禮卷

可是~我想要RODY馬啊~~

RODY馬-2

真的好可愛 

我終於有RODY馬了 洋-期待.gif  

阪急來店禮

阪急的來店禮 (要辦會員卡消費才有喔)

不得不說  阪急的來店禮真的都很優耶

換好的時候還有路人問說怎麼樣才能換

阪急來店禮-1

 阪急來店禮-2

底部還有做可以轉的設計歐

 

話說在阪急還巧遇姐姐耶

剛好看到姐姐在阪急的夏慕尼打卡

想說換完禮卷再CALL她

沒想到她已經看到一旁的猴子跟猴子妹了

還給我了發票換禮卷  喔耶

姐姐真好

 

再來新光三越的

新光卡友禮

卡友來店禮

可愛的雙子星提袋

新光卡友禮-1

裡面還有做磁扣設計  還不賴 

 

以上敗家文完畢 

荷包薄到不行 @@

 

平日下班再衝週年慶真的好累喔

沒什麼耽擱到的我們也花了一些時間

要離開百貨公司都已經10點多了

隔天還要上班好累啊

(旁邊還有人在買  怎麼可能營業時間只到10點 = =)

 

文末附上前一陣子買的精華液

還有一直在旁邊調皮搗蛋的灰熊

IT'S SKIN

It's skin POWER 10精華液

買了  LI(修護)  VE(彈力)  VC(美白)  GF(保濕)

有3罐是要給媽咪的

目前開了GF  感覺還不賴

重點是  以精華液來說  價格非常親民啊

下次有誰要去韓國的時候跟我說喔  幫我買 XDD

灰熊-1019

在拍照一旁一直耍壞的灰灰

害我邊拍要邊留意他

灰熊-1019-1

灰熊:你快去拍照  我沒有使壞 都乖乖的啊 (奸笑)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