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Q飲.jpg  

故事是這樣的~

某天  跟同事用完午餐回公司

走著走著  我發現一位同事非常"關懷"的眼光

在經過我3次確定她在看我的時候  忍不住問的一句"幹麻?!"

她說  她覺得我腳踝腫腫的  好像有水腫耶

心想 不會吧  應該是太胖啊

路程中研究在研究

同事們一致認為是水腫

 (我自己是覺得還是胖吧)

 

雖然堅信自己是胖的關係導致於腳看起來腫腫的

回家後還是找很多消水腫的資料

找著找著就看到這一家 纖Q飲 好手藝

感覺還蠻方便的

立馬點幾下就訂購好了 XDD

還是用預購的  沒有等很久

2.3天就到貨了

纖Q飲1.jpg  

產品包裝設計的不錯

是夾鏈式的  很方便

意仁水.jpg  

薏仁水 蠻細的粉末狀

聞起來有一點點小時候吃的麵茶粉味道

這不是用薏仁直接磨成粉的

是用30倍低溫水萃技術

將天然薏仁低溫研磨成粉

再用高壓將有效成份充分融解在水中

過濾後乾燥而成的

取代傳統用煮的方式

對於現代忙碌的生活非常有幫助啊

網路上說 吃薏仁水可以幫助排多餘的水份

還可以美白美容!!

每天一匙加在飲品中  超方便的啊

紅豆水.jpg  

紅豆水

相較於薏仁水 它的粉末粗一點點

吃紅豆也可以幫助消水腫

對女生來說  吃紅豆也很好

蠻容易融解 我都泡咖啡的時候加一包

綠豆水.jpg  

綠豆水

粉末跟薏仁水一樣是細緻的

綠豆能解毒  有解濕熱氣功效

夏天喝很適合

因為500免運  所以我就一併購入了

纖Q飲2.jpg  

為了拍照把以上3大水都挖出來

也不想再放回去就直接加到咖啡中一起泡來喝

有些有點難融解

多攪拌幾下也還OK

至於味道麻  對於我這挑嘴貓蠻可以接受的

不知道是不是加太多的緣故

整整3大匙 都快比咖啡粉多了 XDD

咖啡中帶點些微少許的植物味

挑嘴貓還是敢喝

薏仁水比較會沉到底下,喝的時候邊攪拌比較好

官網:易珈生技

       fack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