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頭火-11  
  

今天是拖著ni ni 出來陪我面交的

前2天還發燒的39度  第1次體驗散熱貼貼在額頭上趴趴走(從診所回到家  路上還買了晚餐 = =)

發燒無法流汗真的很痛苦

整個身體像行走的燙暖爐  非常的"熾熱"

直接午夜身體才終於冒了汗 

第一次覺得能流汗真好~~

身體雖然很累  但是不面交不行啊  跟lulu媽咪從4月約到5月還沒成

說什麼也要出門去!!

 

面交的時間約在下午

貼心的ni ni 準備帶我去吃拉麵 (她知道我愛吃麵食)

我們來的早  約莫等了4.5組客人而已

後來越接近中午時間  排隊人潮就出現

 

等待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先給菜單點菜

這樣還不錯  大約等到位置的時候  餐點就上桌了

 

山頭火-1  
  

這家位於sogo復興館

山頭火拉麵  不是叫火頭山歐

山頭火-2  

(廚房一角)


  山頭火-3  

可以吃拉麵 ni ni 很開心啊 (後面的人太搶戲  被我馬賽克了)

山頭火-5  
  

ni ni: ^^y 耶~麵來了!!

(後面依然被馬賽克)

山頭火-6  

 

ni ni 點的是辣味増拉麵

看起來好好吃喔

 

  山頭火-9  

Q彈的拉麵夾帶著香濃微辣的湯頭~~

歐依司呢~~

我也好想吃  但是生病喉嚨痛的病人還是乖一點 @@

山頭火-4  
  

我點的是醬油拉麵

因為想吃炸雞 

所以點了套餐

大約是比單點省了一點點零頭外加有個半顆蛋

山頭火-7  

看起來淡淡的湯頭

其實味道很濃厚

麵體QQ真的好吃

是我喜歡吃的咬勁麵

看起來好像很油 卻不會膩

感冒的我吃了也不會覺得反胃歐

  山頭火-8  

炸雞好吃

香酥又脆!!

山頭火-10  
  

不清楚的菜單一張

山頭火-12  

附上一張病人跟嗨卡合照

感謝 ni ni 陪病厭厭的人出門 ^^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