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12.JPG

上次太嗨森高調 (詳情在這)

這次真的是低到一個不行

連我跟猴子之間也沒有講出有關於這一切的任 何 事

(一種怕說出來就會"破功"的感覺?)

連驗孕也偷偷的自己驗深怕猴子發現

ㄝ...怎麼搞的我好像在做賊

默默驗了大約有5.6天 嗯~對!還分早晚各驗一次 ,夠瘋狂吧!!!(首圖就是證明XD)

等到2條線都一樣深的時候我才淡淡的跟猴子說~這次好像有了!

猴子也淡淡的回:嗯

2個人就繼續準備出門上班了

 

大約又默默過了一星期

喔~期間當然還是早晚各驗一次 ,我才安心

終於受不了跟猴子說我想去看醫生

但是呢~有鑒於前次診所檢查的不愉快

猴子還是回:過些日子再講 ,早去沒用!

最後呢 ,是好朋友的催促 ,我就直接網路掛好號(先斬)再跟猴子報備(後奏)

終於去了第一次的~見面"^^

 


--- 分隔線 --- 分隔線 --- 分隔線 --- 分隔線 --- 分隔線 ---

 

我的月事算是準的

所以上次一遲來一天就驗到淡淡的2條線

以為這樣就萬事ok了

真的太天真了我...


懷孕不是"古時候"那樣以為很容易中獎!!

耶~或許有人例外啦!!我的狀況是沒有@@

原來還有基礎體溫、蛋清、排卵期...

一 點 都 不 簡 單 啊!!!

在那之後 ,經期天數就變的比較不穩定

經過幾次落空

好友寄了排卵試紙給我

又再繼續算日子啊等等的

可是我要說..排卵試紙我真的跟它很不熟

怎麼都沒有強陽的時候啊?!

在試紙被我用的快沒的時候

在我非常恐慌的時候

在我已經覺得我身體應該是有問題的時候

終 於 浮 現 一  點 光 明

可是!!!就是有可是啊~~~

就在驗到淡淡2條線的隔幾天-除夕的前一天

我偷懶請假在家宅 (這時候覺得好險有請假)

這天剛好是可能預定小紅來到的時間

就那麼剛好~忽然發現見紅!!

還有一小塊血塊!!!

心慌到不行的我加上猴子又不在家

只好拿出前一次醫生開的小黃球

吞下!立馬躺平!!逼自己睡覺!!!

然後又帶著心慌慌的感覺一直到去看醫生

 

不想有小孩的時候是好怕懷孕
一想努力的時候才覺得那有那麼容易啊!!
好難的天時 地利 卵精合!!!

題外話:記得在某次失落的moment ,心情down到不行
       臭猴子還安慰我說:國父都要革命11次才成功 ,不要得失心太重啦~再加油就好

       那個...誰來把他拖出去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