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3.jpg  

這是9月初生日的聚餐 ,今天已經是9月底了 ,時間過的真快

早在生日的前幾個月 ,ni ni就開始follow要去那裡慶祝 跟送什麼禮物

ni ni很有心 ,我知道她對我好 ,所以我沒有去猜想她準備了什麼驚喜給我

可是她自己就很好笑的瘋狂自"爆" ,結果我在生日前幾天就知道她準備了什麼禮物了

雖然她還是很嘴硬說缺貨換買別的了 ,我一點都不信啊 XD

自爆的ni ni實在是太好笑了 ,害我上班時間對著電腦憋笑

還被同事發現 XDDD

unt光療  

到PAUL聚餐是 ni ni想的 ,我也沒吃過很想試試

腳上的光療是UNT的外星人基地

為了配合ni ni規定我要穿藍洋裝才擦的

光療真的撐好久喔~到現在還很有光澤

paul-1.jpg  

 

paul-2.jpg  

因為我們有5個人 ,所以點了一組4人套餐組合外加一份套餐

 

等餐的時候看看店內環境 ,裝潢走的是木頭風格

paul-8.jpg  

 

paul-9.jpg  

 

paul-4.jpg  

首先上的是南瓜濃湯 ,很好喝 ,很濃郁

沒有很重的奶味 ,太重我就不敢喝了

paul-5.jpg  

再來是麵包組合(?)

上面有各式的生火腿跟多種類的起士 .堅果葡萄乾

可以夾著麵包一起吃 ,麵包可以追加喔

paul-6.jpg  

水果生菜沙拉

搭配的醬汁是酸味的

吃到後面有點酸~~

paul-7.jpg  

另一道麵包組合 ,有滿滿的蔬菜配料!!

這道我沒什麼吃 (因為前面的菜已經讓我有點飽了)

據說還不錯吃~

 

上主菜嚕~

paul-10.jpg  

這道是鴨胸 ,味道麻~~~我沒吃 ,但是評價是今天吃的餐中最不太優的

paul-16  

男生們點的牛排 ,很大一塊 ,還不錯吃

paul-17  

ni ni點的燉飯 ,她說超好吃

paul-11.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太陽蛋漢堡

超 讚!! 極推!!!

paul-12  

這融化的起士 附在漢堡排上~

旁邊還有培根

paul-13  

半熟的煎蛋~

paul-14  

戳蛋黃 緩緩流下來~~(寫到這裡餓了....)

paul-15  

超juicy 超厚實的漢堡肉!!!

真的好吃!

點的時候猴子還笑我來這邊吃點什麼漢堡啊~

結果這道榮登今日主餐中第一名!!!

paul-18  

唯一的甜點 ,ni ni讓給我吃~~

paul-20  

再來是開禮物時間

看看我的嘴臉多麼的奸笑開心

paul-21  

好多pandora袋子 >////<

讓你們破費了

pandora-1.jpg  

 

paul-19  

櫥櫃裡的甜點 ,好想每一道都吃吃看喔~~~(流口水)

paul-22  

 

cats  

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啾

我真是受寵若驚 (大家都好好喔~歐都k~~~)

套一句ni ni的話 "我是個被寵壞的貓" 喵~~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都能一起走 ,朋友是一輩子的 ,不是嗎~

 

文末附上ni ni的生日文

 

 

ps:發現自己真的是胖到一個不行了 ,拍照越來越醜 >"<

     要勵志好好檢討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UL PANDORA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