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ap包裝禮盒-6.JPG  

覺得拍照好難

搭配禮盒包裝也很不簡單

弄了一星期也才用這幾個~@@

 

有幾張還因為拍照光線不好

剛剛濾圖濾到一半覺得砍掉中拍!!

先來欣賞僅存的這幾張吧

首先是比較大方 豪華一點的

 

A. 雙雙對對液皂組

soap包裝禮盒-1.JPG  

最近的我真的很愛液體皂

以前還沒接觸手工皂之前

習慣用沐浴乳擠壓的方式洗

現在用液體皂 搭配慕絲瓶

一壓就是滿滿的泡泡 用起來很心情很愉快

 

 

B.什麼都要聚寶組

soap包裝禮盒-2.JPG  

  好吧 我覺得我取的很白癡 XD

這款有液體皂也有固體皂

可以隨心情使用

放在浴室裡  今天想要用液體泡泡

還是用固體皂搭配起泡球都可以

隨心所欲嚕~

 

再來介紹的是比上面小巧一點的禮盒

 

C.滿滿皂祝福禮盒

soap包裝禮盒-3.JPG  

非常實在的一款禮盒組

完完全全放滿了皂

 

這個禮盒有三種組合

盒子本身有玫瑰凹凸紋喔

顏色有白色  粉紅色  牛皮紙色

最下方有放禮盒顏色圖

 

 

D.玫瑰三皂組

soap包裝禮盒-5.JPG  

這...就是3塊皂+一個泡澡球嚕

(已經詞窮...)

 

E.皂漾幸福組

soap包裝禮盒-6.JPG  

這款組合搭配是我最喜歡的

好 好 看 喔~

soap包裝禮盒-4.JPG  

附上禮盒色卡圖

 

F.花蔓3皂組

soap包裝禮盒-7.JPG  

盒子本身就有提把

非常環保的慨念

soap包裝禮盒-8.JPG  

 

G.粉嫩3皂組

soap包裝禮盒-9.JPG  

 

soap包裝禮盒-10.JPG  

 

H.粉嫩雙皂組

soap包裝禮盒-11.JPG  


 

I.手作質僕3皂組

soap包裝禮盒-15.JPG  

這款禮盒的設計非常簡單

盒子本身也有設計手提的地方

soap包裝禮盒-12.JPG  

 

J.手作質僕雙皂組

soap包裝禮盒-14.JPG  

 

soap包裝禮盒-13.JPG  

 

K.六順御皂組

soap包裝禮盒-16.JPG  

這一款就是超級實在的6塊皂組合~

soap包裝禮盒-17.JPG  

呼~終於都更新完了~^^Y

後面非常懶都沒打字介紹 XD

大家看圖就好喔~~

 

文末依然貼一下喔 

如果您不嫌棄  也喜歡我的手作品

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  謝謝 

facebook粉絲專頁: saracat handmad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裝 禮盒 手工皂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