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 Jetoy 甜蜜貓著色本-15.jpg  

上週末收到預購的Colorful Jetoy甜蜜貓著色本

超開心 ^___^

動工著色前先來微開箱一下

Colorful Jetoy 甜蜜貓著色本-6.JPG  

 

Colorful Jetoy 甜蜜貓著色本-8.JPG  

封面

Colorful Jetoy 甜蜜貓著色本-7.JPG  

書的背面
我蠻喜歡書背面這張圖

好多有著粉嫩腮紅的白貓喔

Colorful Jetoy 甜蜜貓著色本-9.JPG  

看到兔子是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原本還擔心到時候怎麼幫貓咪們著色

結果Jetoy貓幾乎都上好色了

只有旁邊的插圖需要塗色

難怪叫互動的圖畫著色書

不過有的人可能會失望

Colorful Jetoy 甜蜜貓著色本-10.JPG  

公主貓跟這樣的巴洛克(?)設計風格是我的菜

Colorful Jetoy 甜蜜貓著色本-11.JPG  

 

 

 

Colorful Jetoy 甜蜜貓著色本-12.JPG  

愛心皇后貓~呵呵

Colorful Jetoy 甜蜜貓著色本-13.JPG  

韓服貓也出現了

Colorful Jetoy 甜蜜貓著色本-14.JPG  

這隻灰貓對他的印象好深喔

覺得很優雅~

 

 

加碼施德樓STAEDTLER水性色鉛筆開箱

購入的是36色

 

 

施德樓STAEDTLER-開箱-1.JPG  

˙具A.B.S防震抗斷筆芯塗層,能有效預防塗畫時斷裂
˙水溶性筆芯,可做各種混色效果,色彩鮮豔不褪色
˙用於上色、繪畫或用水及筆刷畫水彩畫時,能創造出多種效果
˙36種亮麗色彩(鐵盒裝),附水彩筆
˙筆芯直徑:3mm

施德樓STAEDTLER-開箱-2.JPG  

色鉛筆中間那層白色的就是A.B.S防震抗斷筆芯塗層

 

再來是不專業試色

用2行同色的是因為想弄塗水後的樣子

但塗了3個我就放棄了~XDD

施德樓STAEDTLER-開箱-3.JPG  

施德樓STAEDTLER-開箱-4.JPG  

第一次總是很緊張

所以我選擇先從秘密花園附的小練習本開始著色

 

話說原本繪本是從"韓劇-製作人"開始紅的耶

韓版的秘密花園封面還有製作人的宣傳圖呢~

 

啊~我還沒有看"製作人" ,這2天在看"看見味道的少女"

還不錯看喔~推薦給大家 ^ ^

製作人-秘密花園.jpg  

秘密花園-1.JPG  

選了張我覺得比較好上手的

未被我破壞著色前先拍一張

秘密花園-2.JPG  

這天剛好邊看Healer 治癒者邊著色

XDD

秘密花園-3.JPG  

我們家燈是黃光 ,所以拍起來偏黃...

秘密花園-4.JPG  

早上出門前趁著太陽自然光拍一張

這是目前的進度

 

買了3本著色本 ,我看要全塗完還要很久吧...(還外加一本練習本等於4本...冏)

所以忍著不要買魔法森林中...

 

相關連結:

  ♥手作魂♥沒想過會入坑的著色本 療癒《秘密花園》兔子《奇幻夢境》超可愛《JETOY甜蜜貓》

  FELISSIMO 色鉛筆

  Jetoy Colorful Jetoy

 博客來-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

 博客來-奇幻夢境Amily’s Colorful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racat 的頭像
    saracat

    saracat soap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