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灰熊好久沒有登場了 ,但其實手機裡紀錄很多他的生活只是都懶的po成文章

前幾天才剛開箱他的食物

趁還"新鮮"打一下文章免得又被我遺忘@@


灰熊的牧草吃過很多種

從寵物店常常賣的happy farm

它們家有很多種類可以選

灰熊也吃的很開心

偶爾也會買APD金賞或OXBOW

後來我改買拍賣的零售包裝(比如露天的盈盈小舖)

零散包真的蠻便宜的 ,品質也還不錯

最近走貴婦兔路線

看到別家部落客介紹我就著火了@@

MOMI跟SPS寵之選!!!

這2家的草聞起來都很清香~

一開始先買MOMI的提摩西

後來又買SPS寵之選

SPS寵之選的提摩西我會盡量買三切的

沒三切就選二切

有時候提摩西三切超難等的

有貨的時候我就一次帶5LB 哈

1.jpg

登登登 開箱照!!我是在 。╮♥ Mini Cavy ♥╭。 買的

IMG_2043.JPG

這次發現MOMI有出苜蓿草

灰熊超愛吃苜蓿草的

立馬丟入購物車


MOMI家的乾燥果乾我也很喜歡

全無添加冷凍處理

灰熊很愛 只是好貴...

IMG_2047.JPG

紙箱裡面還有塑膠夾鏈袋包裝

取用很方便

IMG_2044.JPG

美國SPS寵之選小包裝的缺點就是沒有夾鏈設計

(有看到背後有兔子關切的眼神嗎 XDD)

我還沒買過紙箱裝的

大多都請賣家幫我分裝好

是用夾鏈袋方式我覺得很方便

IMG_2045.JPG

偶爾會買Canary的乾燥高麗菜 紅蘿蔔 青木瓜

在早晚的飼料中會放一點在裡面一起給灰熊吃

IMG_2046.JPG

這個Pinkin 綜合蔬果大餐 是灰熊的最愛!!!

要叫他過來搖這包零食就對了!!!

只是一天的量還是不要太多

兔子吃草最健康 ^^

IMG_2048.JPG

賣家每次都會給好多贈品喔

感覺真好 ^__^


再來介紹買很久的貝殼梳

貝殼梳-2.jpg

完全是看下方介紹而入手@@

心得|除廢毛超好用的貝殼梳!

貝殼梳-1.JPG


貝殼梳-3.jpg

Philocomb寵物貝殼梳來自日本,獨特的設計讓您在清理貓、狗與騎他寵物的毛髮時毫不費力,

彈力梳頭讓動物在除毛時也不會感到疼痛、不傷毛髮與肌膚。人體工學握把,輕巧容易使用。

Philocomb寵物貝殼梳可以不但可以去除表層的毛髮,也可以輕易地將堆積在底層(皮膚附近)的毛髮刮出來。

一般的梳子與金屬除毛梳因為形狀以及不具有彈性,因此想要清除底層(皮膚附近)的毛髮時,

需要用點力氣去刮皮膚才可以將底層(皮膚附近)的毛髮清除。飼主需要用力梳毛,寵物也會感到不適。

● Philicomb寵物貝殼梳的優點
 - 徹底清除掉毛以及死毛
 - 不傷毛髮的表皮層
 - 使用上輕鬆簡單,容易上手
 - 適合家庭聚會的時候使用
 - 產品容易清潔

● 如何選擇?
E1 (柔軟梳頭) - 短毛貓、狗、兔適用。梳頭較有彈性。
E2 (稍硬梳頭) - 短毛貓、狗適用,梳頭較硬、除毛效果較佳。
E3 (加長梳頭) - 長毛貓、狗、兔適用。

● 使用方式
手握梳子,以順梳方式替寵物梳理毛髮,切勿反向推擠梳頭避免損壞。

● 保存方式
使用後將毛髮移除,用低於95℃之溫熱水清洗並自然風乾

資料來自: http://www.azuletrading.com/product_content?id=47

2.jpg

終於介紹完了

來看看愛鑽小縫的灰熊弟弟吧

都已經把籠子放靠牆了還硬要擠進去 ~"~

籠子上掛的是冬季必備保溫燈


至於夏季...

IMG_1714.JPG

右上毛巾包冰水寶特瓶+...

IMG_1713.JPG

旁邊電風扇伺候 (通風用就好~不要直吹兔寶喔)

3.jpg

前一陣子蘇迪勒颱風來前收割的自種狼尾草

剪的我的手都破皮了 >_<

FullSizeRender.jpg

簡單介紹完了~

灰熊也玩到累了 XD

下次再見 ^__^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