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熱騰騰的到手,立馬洗臉後開箱使用~

現在覺得臉好好摸(有沒有這麼誇張!!?)

邊用手機打網誌中 ^_^

primera奇蹟籽保濕精華水

含93.1%的蓮花籽發芽精華,質地跟化妝水ㄧ樣,不會黏稠,也沒有味道。

這ㄧ罐神仙水-號稱平民版SK-II

價格雖然不是幾佰塊就有,不過相對於SK-II已經算是很好入手了,而且還附一盒化妝棉!!有70片~好超值喔~~

primera是韓國最大的化妝品公司Amore Pacific 旗下的品牌

其他的還有LANEIGE 、IOPE 、雪花秀等也是同一間

primera主打無色素、無香精、溫和不刺激

超適合我這種敏感肌女孩

  

瓶口有貼心封口膜,瓶身是霧面透明玻璃

很有質感!!

雖然家裡還有好多化妝水我還是立馬開來用

因為剛剛面交時小姑ㄧ看到我就說:超 好 用 的!!!

據網友分享使用7-9天後會很有感覺,

一星期後我再上來報告喔~

話說我應該搭配導人儀來用才對喔~

(手機寫網誌好新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