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真是好日子
加上快過年了
好多人結婚.訂婚喔
(前人說~有錢沒錢娶的老婆好過年)
我哥的朋友-阿強也選在當天完成他的終身大事
花心大少也有定心的時候阿
踢到鐵板嚕喔~哈哈
新娘子跟新郎都屬於"高人一等"
所以150俱樂部的我
(我有超過150很多...)
站在他們身旁照相感覺像小鳥依人般
(根本可以說是小朋友嗎...)




有圖有真相


整個就是小人家一截..

公司同事也有人訂婚
不過我沒有去
但是這個同事超猛
嚇到我了
全公司每人一盒喜餅跟一個傳統的餅
2盒耶...每人都有份喔
(妳嫁到一個好丈夫)

希望大家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