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尾牙是在世貿
據說以前公司就常常在那辦
(因為原本公司是在那邊)
我還蠻期待的
因為沒去過呀
一上樓
電梯門一打開
我就直喊著~我要照相!!!
餐廳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成為照相的好背景
(可憐的同事被我拖著跑~辛苦妳了~謝謝)
33樓的風景果然很讚
可惜我hight到忘了照相....
整個還算不錯
我也有抽到廠商獎..雖然有點...
不過我還有公司安慰獎可以領
當天被灌了一杯酒後
就不能控制自己
整個就是hight到最高點啦
拼命的高喊”加碼!加碼!”
完全都沒有形象嚕
(還坐在很前面說
散場時還一直拉人來合照
我真的是”茫”了


雖然沒有中到大獎
不過也分到得獎人的福
這幾天公司都有人請客
(當然是中獎的人啦)
吃吃喝喝的好快樂喔


附加一張抽到獎的



這是我媽覺得照的最好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