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受到2次衝擊
有一天晚上
當我在上傳尾牙照片時
剛好碰到我國中同學(msn上)
我就叫他去看看剛出爐的新照片
沒想到
他竟然~po一張我以前的照片說
"這個有下巴"
再po一張我剛上傳的照片說
"這個沒下巴"
剛開始我還聽不懂
後來才知道他說我胖了..
昨天在線上碰到我表哥
(他人在大陸工作)
他看到我msn上秀得照片
(依然是尾牙上照的)
說"妹.妳怎麼變那麼胖阿..."



從上班到現在
胖了有7kg吧..
正常飲食就胖起來了
加上常坐著...
記得以前怎麼吃都不會胖說
現在還會控制自己不要吃零食
體重還是不會下降
難道真的是年紀大
代謝不好了嗎

昨晚心裡在掙扎
完美主義的我不容許自己變的太胖
但是..
美食主義的我
叫我不要吃..
那生活還有什麼意義呢..
好討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