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她在報紙上看到
4/10~4/13世貿有婚紗展
可以去看看呀

晚上跟猴子通電話就跟他說
問他會想去嗎?
他說當然要去看看呀
接下來的幾天
我就一直潛水在vw網站
看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其實之前加加減減都有在看
把大家說該跟婚紗公司要的東西copy在電腦裡
似乎在婚紗展下訂的例子都不太好耶
還有位網友說去婚紗展
不要帶錢!!不要帶信用卡!!
我也把這句話大大的貼在我的筆記裡
一直叮嚀猴子說
只是去看看而已喔
不可以心動喔

4/12星期日 天氣晴朗
終於有空去見識見識婚紗展了
第一次接觸婚紗
好緊張喔
以前都只能在路邊看一眼(還不敢看太久呢)
現在要去婚紗展
心碰碰跳
入場前
再把規則說一次
不可以心動喔!要全身而退!!

大約10點多才到世貿
以為已經很晚了
原來11點才開始呀
大門口有2個入口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拉著猴子往右邊門站
(現在才知道這是個失策的舉動)
等呀等
大門打開嚕
一開
蜂擁而出的廠商人員
拼了命的擋在所有進場的民眾
我嚇死了
第一位檔在我們前方的大姐
手拿DM
滔滔不絕的一直說服我們停下腳步
我臉笑笑的
其實手是非常用力的在拉猴子趕快走
因為我想繞一圈後
再選我想進去的婚紗店看
呼~大姐終於死心
第一關過嚕
緊接而來是一位大哥
跟剛剛的大姐拿一樣的DM
眼尖的我看到是同一家
也是想拉猴子走
可是大哥也拉著猴子的手不放呀
拉距戰開打
好險僥倖躲過
當鬆一口氣時
忽然後方殺出個程咬金
一個女生求求我們看看她的作品
幫她們衝衝人氣
我心想已經拒絕了2位
在回絕也不好吧
心一軟~就答應了
誰知道
這位女生跟剛剛那大姐大哥都是同一家呀
喔~
這1分鐘內發生的事真是曲折離奇


打累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