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很少買指甲油
因為手太醜了
怕再擦上色彩會更傷大家的眼睛
可是呢  只要一看到喜歡的
還是忍不住想買
而且一買就無法停止
會一直追加 追加


OPI一直是我的菜
因為我覺得它很好擦顏色又飽和
之前就已經購入好幾罐OPI了呀
我都買裸色系的
一來是因為我手黑  擦裸色系百搭
二來是因為我覺得擦起來若有似無  或不太豔的顏色  很有氣質的FU
可是我從沒發有關它的文耶
(實在是太懶了啊)

UNT 我常常會看到它的廣告頁面在網頁
對它的認識僅止於孕婦可以安心使用
也好像跟OPI有得拼的FU
但我卻一直沒有再"深入研究"

直到最近
不小心被我發現了UNT
感覺好像真的不錯用
就夥同同事一起湊買2送1
先買1瓶來擦擦

(首圖是第1敗)


2 

右至左     GD075 夜色香水   GD060  刺激  GD020羊毛衫


3-1 

先來張刺激的試色照

GD060  刺激女伶之道是沒有退路的  身為女人也是

這張是我同事的手 XDDD 只有拍到擦一層的
她喜歡鮮紅色 ^ ^


以下是我的手
傷眼請勿見怪
(傳說中的3C女孩已經笑我的手指好肥 )

3 
手指素顏照


4 
擦上基底油

這次我有加買基底油
愛"妝"之餘
也是要保養好指甲喔


5 
放張比較圖
還是有差啦


6 
PR025  蕾絲煙圈   聽說你覺得我很難捉摸  至少我是不致癌的

這是粉紅沙攤系列的
蕾絲煙圈  這一款網路還蠻夯的
屬於裸色系 
(沒辦法 我是裸色控阿 XDDD)


再來放的是最新的系列
巴黎女伶 (上面的刺激也是這個系列的喔)
7 
GD015   新皮草  我願意割捨所有換取愛情  除了絲綢般的新色皮草  (噢  還有鞋)

這一罐其實是我第1看上眼的 (當然也是裸色系阿)
有點紫 又帶點灰 
擦上有貴婦的FU  XDD

8 
GD020  羊毛衫  膨鬆的露肩毛衣  妳比妳想像中的還要性感3倍

這一色是我不敢嘗試的色系
因為我的手指緣太黑
擦起來完全把這瓶的風采蓋掉
BUT 它的顏色實在好看到我還是想把它帶回家
(都是小妞啦  )
手偏白的水水一定要試試這瓶
(我應該會把它拿來擦腳比較多吧)


9 
GD075 夜色香水  假如全世界的女人都是一種香水  妳叫做什麼?

這是我購入的第1瓶
深咖啡的顏色
擦起來很亮
跟我以前買的色系都不一樣
但是我很喜歡
(都是因為這一瓶害我又加購了不少瓶啊)


10 
GD010 芭蕾舞鞋  戀人的吻是隱形的芭蕾舞鞋  讓每個女孩都忍不住墊起腳尖

這一瓶是小妞跟LULU幫我投票的
當初是永恆的愛跟這隻選
永恆的愛我很喜歡  可惜是紅色系
(我怕我買來又只能當擦腳腳的)
這一瓶很特別
它可以單擦一層
有淺淺的亮片帶點橘色
也可以擦2層
增加顏色的明顯度
更可以疊在其他的指甲油上
會有亮粉 亮亮的FU喔


11 
一隻手試5色 
這是只擦一層

12 
擦了2層的

13 
指甲油排排站

14 
左至右  基底油  芭蕾舞鞋  蕾絲煙圈  羊毛衫  新皮草  夜色香水


15
今天是新皮草風格

我覺得UNT不輸OPI耶
價格也比OPI可愛一點
喜歡OPI的水水
有機會可以買來試試看
而且它們家也太會取名字跟別稱了吧
更增添指甲油的特別呢

附上UNT的官網

後記:
         1.話說很多人都被我燒到了  親愛的同事 我是有福同享啊  不是要逼妳們陪我一起敗的阿 哈哈
         2.我第1次那麼認真寫文耶   前前後後分了4次才寫完  希望大家給個鼓勵  幫我推一下好嗎 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