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攝影棚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這是蘭寇舉辦的-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

朋友一起去的感覺很好

前一個月就預約好了

當天準11點到蘭寇報到 (笑)

 

化妝前忘記先拍照

只好放上之前去吃祥發的照片

妝前  

涵跟丁

妝前-ni  

ni ni

照片  

旁邊那個粉紅胖球不用講應該知道是誰吧

時尚攝影棚-1  

ni ni 坐在我對面

拍照比較順手 (都趁幫我化妝的櫃姐去拿東西拍的)

櫃姐邊解釋邊擦妝前保養品跟上妝

聽說有幫ni擦超抗痕微整系列

我也好有興趣說...

後面那個是後來幫我用髮型的設計師

很妙的一個人  人很好喔

時尚攝影棚-2  

空擋不忘搞怪!!

後面的設計師畫起眼線來了

時尚攝影棚-3  

這張重點是三七腳的設計師 XDDD

時尚攝影棚-7  

換個方向再來一張

三七腳變交叉腳  XDDDDD 

時尚攝影棚-8  

ni這張的嘴唇很讚!!

時尚攝影棚-9  

側面也好看!

時尚攝影棚-4  

涵畫的速度最快

(幫她畫妝櫃姐  那天影響我們一天愉悅的心情  要加強啊!!)

時尚攝影棚-5  

你看看  擠出勉強笑容

(本來涵對產品也有興趣說..結果她被弄的不開心  後來沒買)

時尚攝影棚-6  

丁問問題問的很仔細

(後來是買最多的大戶!!)

時尚攝影棚-10  

畫好妝後

再去用髮型

這個時候我已經都用好的 (第1名)

時尚攝影棚-11  

等他們的時間無聊自拍 @@ (臉好圓...)

時尚攝影棚-18  

這朵花一直倍受她們3位小妞讚賞

時尚攝影棚-19  

但是老實說  我是4個人中  最不好看的....

都弄好妝髮後

就可以拍照了

攝影師會拍4張

然後自己選一張

當下幫你修一下片

放到一個很pink的護照夾裡

還會送你一組參加禮喔

 

以下是上官網下載的照片

lancome-涵  

涵化了妝

眼睛變的超有神

lancome-nini

ni真的超美的!!! 

(話說她拍照時候擺動作超像機器人 XDDD)

lancome-ruby  

丁超會擺pose

很上相耶!  

lancome-sara  

胖臉來了...

我的眼睛你怎麼了 @@ 

時尚攝影棚-12

等待照片時間不忘自拍  

(涵不要因為那個櫃姐壞了你的心情喔)

時尚攝影棚-14

ni正經一下下又開始搞笑了  

時尚攝影棚-13

我的臉 有紋路!!!  

時尚攝影棚-17  

跟ni合照這張我很喜歡 ^^

時尚攝影棚-16  

攝影師人超好的

趁空檔幫我們4個人合照(用我們自己的手機)

早來的優勢啊

時尚攝影棚-15  時尚攝影棚  

話說

有投票耶

可以麻煩大家幫我按個讚嗎 (雖然沒有很漂亮...)

到這邊點進去  對相片按讚就好

要先通過週冠軍才能參加決賽啊

超激烈的...

再放上我朋友的

麻煩大家幫幫忙喔

   nini 

這次的體驗很好玩  ^__^

後來還一起去吃火鍋呢

蘭寇facebook粉絲團

比較多文字的介紹請到 ni ni 這看喔

寫的很仔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come 蘭寇 妝髮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