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蝴蝶結紙膠帶  

終於讓我  讓我見到妳了~~

 

之前晃網站  看到別人介紹紙膠帶

一看到這款 我就自燃了

膠帶。秋冬新款來按門鈴

又是我最愛的蝴蝶結  你說說 怎麼可能不愛

偏偏 它是限定款  我晃遍所以各大書店就是找不到>_<

雖然說在拍賣上有看到賣分裝

但是我想要整卷的麻~~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又出了

讓我重新燃起希望

(馬上又開始瘋狂尋找)

 

那天猴子上班  無聊去晃晃書店

晃到第3間誠品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在我眼前的是我朝思慕想的那個嗎"

MT蝴蝶結紙膠帶1   

在我眼裡  看起來多麼閃耀啊~

照理說  我應該拿著立馬去結帳

但是我卻猶豫了..

因為我在想要不要2卷都帶回家 XDD

(後來很自制只買了一卷  另一卷留給另一位想要的人吧 笑)

MT蝴蝶結紙膠帶2  

來個實貼照吧

MT蝴蝶結紙膠帶3  

首先請jetoy貓咪登場

原本就已經是隻可愛的白貓

MT蝴蝶結紙膠帶4  

戴上蝴蝶結帽

可愛度破表

MT蝴蝶結紙膠帶5  

換當項鍊  也很可愛

 

MT蝴蝶結紙膠帶6  

芭蕾貓咪也貼上蝴蝶結

我同事說我沒講她還以為圖是原本就有 

MT蝴蝶結紙膠帶7  

也幫手工皂筆記本貼一下 

MT蝴蝶結紙膠帶8  

灰熊有帥領結歐 

 

上次說過買了mt蝴蝶結紙膠帶後

沒用完手上的紙膠帶就不能再買

目前還很乖... (迷之音:好險沒被金音新款燒到)

 

一年又要結束了  新的一年要到了

最近手帳好夯喔

我又不小心看到網路分享被燒到

MIDORI的手帳好可愛

尤其是歐吉桑的  圖案超詼諧逗趣

石東藏

yuki

貼上網友分享的給大家看看本尊

 

可是我買手帳用不到啊

買了沒用很可惜耶...

而且我字醜圖又畫不好....

(雖然那天在誠品又差點帶回家...)

MIDIRI  

到公司發現  原來我早就有MIDORI的東西耶

可愛貼紙歐 (ni ni 給我的)

MIDIRI1  

上面的小動物都好可愛

擁有了一件MIDORI的貼紙

有讓我消了一些買手帳的念頭 (這什麼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紙膠帶 蝴蝶結 MIDORI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