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浪漫蕾絲邊夾  

上星期終於抽出時間做答應人家的髮飾

連幾天都做到凌晨

隔天帶著黑眼圈上班 @@

當看到收到髮夾的人

高高興興的戴在頭髮上

那樣開心的臉龐

熬夜也值得了 ^_^

蕾絲海軍風法式夾  

海軍風蕾絲法式夾

上回買了好多海軍風的緞帶

很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

搭配蕾絲  添加點女孩風

法式夾不是小時候買的那種3件組喔(就是夾子內還有一個圓弧形的東西)

用的是比較優的2件式法式夾

彈性很好  目前收到的意見是不論髮量多或少  都夾的住喔

熱情海軍小紅蝶香蕉夾  

熱情海軍小紅香蕉夾

另一款海軍風

用的是熱情的紅吱吱色系

超亮的!!

蕾絲綠蝶法式夾  

蕾絲綠蝶法式夾

這個很特別歐

是用一塊很美的布做出來的

同事很厲害  會做拼布的手工藝

這塊布是她給我的唷

真的好好看的圖案

蕾絲粉紅海軍香蕉夾 / 蕾絲米白海軍香蕉夾  

蕾絲粉紅/米白海軍香蕉夾

我發現我好愛用蕾絲喔

怎麼幾乎都有她的身影出現啊 XDD

 

最近天氣開始熱了

看到好多女生都戴香蕉夾出門耶

夾成馬尾  超有精神的

可愛蜜桃蝴蝶結寶寶頭飾  

可愛蜜桃蝴蝶寶寶頭飾

旁邊的小花可以替換戴喔

小BABY戴大大的跟明亮的髮飾真的超萌的

可愛蜜桃蝴蝶結寶寶頭飾  

可愛小白兔試戴  呵呵 

綠緞綴蕾絲法式夾  

綠緞綴蕾絲法式夾

緞面緞帶質感很美

但也很怕配的素材一不對

就很容易太過"豔麗"

粉紅蕾絲包裝  

用新買的包裝裝飾

蕾絲袋配蕾絲夾

哈!

寶寶頭飾  

陽光亮橘寶寶頭飾

一樣有旁邊的小花可以替換

亮橘好陽光燦爛的FU

戴在小BABY頭上一定很亮眼

法式浪漫蕾絲邊夾 

最後一款  我的最愛

法式浪漫蕾絲邊夾

法式浪漫蕾絲邊夾  

超愛蕾絲的我耶

不小心做的太像婚禮的感覺了

但是我好喜歡喔

雖然不敢戴在頭上

但看著也覺得好開心

 

喜歡嗎??

歡迎跟我洽詢 (眨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髮夾 髮飾 寶寶頭飾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