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相本1-1  

首先要先說  這些是我自己蒐尋網路資料 

還有跟同事討論  然後摸索來的

至於正不正確 我也不知道

自學的模式就是邊學習邊跌倒

那邊碰到難處了  再思考怎麼弄嚕

換個意思就是花的時間跟錢比較多  XDD

 

準備好各個材料

先裁出要的書面尺寸

手工相本1-2   

我挑了個2CM厚度的厚紙板

雖說不算厚

我也裁切的滿身汗

美工刀都快被我弄壞掉了 @@

 

再來就用美美的紙包覆好剛剛裁的書面

本來打算用第1張照片的美美可愛的美術紙

誰知道尺寸不夠大

又衝去書店找  可惜最大的只有A4

只好先買包裝紙回家用用了

手工相本1-3  

包起來的樣子  包裝紙有點薄  嗚...

那邊有賣大張又漂亮的美術紙啊 >_<

手工相本1-4  

背面貼的紙有微微的凹凸紋路

很喜歡 (忘記叫什麼紙了 回家查)

手工相本1-5  

然後用帳簿釘把他們串起來

為了買帳簿釘花了好多時間

可惜我覺得還是不夠長說

手工相本1-6  

書背用了漂亮的木紋美術紙

手工相本1-7  

好好看

(又要念 為什麼沒有出大張一點的!!)

手工相本1-8  

邊邊釘上書角

質感加分了點

手工相本1-9  

整個手工相本的面貌

接下來要想想怎麼裝飾了...(苦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相本 手工書 手作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