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卡片-1  

那天ni ni跟我訂了10張耶誕卡片

超開心的我  下班立馬奔向書局買材料

礙於技術差+工具有限+頭腦美術功力也不強

(還買了印章想做燙金效果  結果今天才收到  氣)

大家就不要用太期待的眼光看喔

 

後來只做出7張

雖然沒有說特別好看

但我做的好辛苦喔

還是po上來獻醜加紀錄一下嚕

 

♥第1張♥

ni ni要求要有2張有小熊維尼

這張用的小熊維尼紙包裝起來

手作卡片-2  

中間的縷空本來想做燙金字

但是來的太晚了

只好裝飾一些小貼紙了...

手作卡片-3  

卡片內面是看起來很舒服的天空白雲圖案 ^__^

手作卡片-4  

背面蓋一個小圖

 

♥第2張♥

手作卡片-5  

依然是小熊維尼風

我把剛剛那張紙上的人物剪下來貼上去

手作卡片-6  

裡面是可愛彩色飛舞蝴蝶

手作卡片-7  

背面蓋上跟封面一樣的圖案

 

♥第3張♥

手作卡片-8  

用打孔機打出很多個楓葉

再黏成像耶誕花圈一樣

只是我覺得我黏的不夠像耶...

手作卡片-9  

呼應封面耶誕花圈

裡面裁了耶誕樹

點綴小雪花

手作卡片-10  

背後還是要小裝飾一下的

 

♥第4張♥

手作卡片-11  

沒有可用的印章

用了紙割洞來做燙金效果

沒做好 >_<

手作卡片-12  

角邊器真的很好用

素素的紙打上圖案

瞬間質感提昇 >///<

手作卡片-13  

背面點綴耶誕氣息的紅配綠

 

♥第5張♥

手作卡片-14  

活潑的美術紙當底

摺出聖誕樹貼上

 

♥第6張♥

手作卡片-15  

這張覺得做可愛風

把剛剛的蝴蝶美術紙當底襯

這隻馬跟大象很可愛

手作卡片-16  

內面依舊打上角邊器

剩下的空白就交給ni ni寫詞畫畫嚕

 

♥第7張♥

手作卡片-17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雖然沒有耶誕氣息 @@)

淡淡的顏色

簡單的裝飾

那隻小熊手拿著信

覺得有很珍貴的祝福要拿給重要的人

手作卡片-18  

現在資訊發達

有什麼話用line或app傳很方便

偶爾做做卡片 不會做也沒關係

即便是買張卡片送給知心好友

我想收到的人還是會很開心的

畢竟當收到郵差先生送來的心意  誰看到嘴邊不會微微仰起呢

 

雖然我沒有做的很好

還是希望ni ni會喜歡

然後收到的人也會很開心

祝大家佳節愉快!!

 

喔 要過耶誕節  先要通過明天的世界末日啊  (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卡片 卡片DIY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