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9.JPG  

中秋節做的皂禮盒 

現在才發文會不會太懶了點啊 XDD

 

我覺得包裝是門很深的學問耶

有時一直想一直想都想不出靈感

可是有的時候卻忽然間非常有想法

一有想法後 我就非常執意要去做

就會立馬去買材料

常常弄的自己很趕很趕

這次用的小開窗禮盒

也是中秋前幾天才買的

包裝-8.JPG  

禮盒上的小吊牌是貓造型 很可愛

拿了之前買的熱風槍 (為了準備婚禮買了 卻沒用上 冏)

特殊的金.銀粉~水晶章 浮水印台

登登登  燙金的BEST WISHES就出來啦

包裝-7.JPG  

當時為了要用金色還銀色想很久

金色大方  可是搭配牛皮紙不太出色

銀色很顯色  但是我本來想要用金色的...

想了會~就乾脆都用吧 XDD

(話說用熱風槍好燙手喔 >_<)

包裝-10.JPG  

襯上紙絲  繫上緞帶  加上小小半自製吊牌

貼上ni ni做給我的小貼紙

好像還蠻有一回事的喔

 

兔子搗麻薯的皂模真的好可愛

包裝-11.JPG  

成品我很喜歡 ^^

包裝-12.JPG  

再來是之前出現過的6入大禮盒

這是幫媽媽做 送給店客人的

包裝-13.JPG  

禮盒本身有腰封可以用

包裝-14.JPG  

搭配上專屬的提袋

好看又大方

這個也是我很愛的禮盒包裝之一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皂怎麼大小有點不太一樣啊 XDD

謎之音:這就是手工感!!

 

 

文末依然貼一下喔

如果您不嫌棄  也喜歡我的手作品

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  謝謝  ^^

saracat handmade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