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節包裝-20.jpg  

原本首圖不是這張的

下面這張才是...

年節包裝-1.jpg  

實在是太金閃閃 所以被我改掉了 (又放上來還不是一樣  哈

 

前幾個月好忙喔

瘋狂找空閒時間打皂準備過年送禮用

偏偏我只有一組工具

工具--->打一次皂放2天後洗-->等乾

模子--->打一次皂入模等2.3天脫模-->洗-->陰乾

所以打一次皂大約要等4-5天才可以再打下一鍋 有夠忙@@

喔~嘟嚷完畢 先來介紹上次幫朋友的朋友準備的交換禮物

年節包裝-15.jpg  

內容當然是皂 (笑

用了質感很美的封口袋裝

本尊很美 黃光下看不太出來

這邊有美美照片請按 ^^

年節包裝-16.jpg  

臨時找不到大一點的盒子

剛剛那4塊手工皂讓它們辛苦點擠在小小盒子裡

上面用之前NI NI送給我的名字貼封口

年節包裝-17.jpg  

外面包裝一下

繫上金色流蘇繩結

質感立馬加分 (自己誇

年節包裝-19.jpg  

我還特別去找的可以搭配的袋子

這袋子質感很好喔

年節包裝-18.jpg  

以下可能要戴墨鏡看 XDD

剛剛修照片  整個好閃喔

這些是準備給媽媽送店裡客人的

年節包裝-3.jpg  

內容是一顆手工皂

年節包裝-2.jpg  

這個"你會發"你會贏"之前看到就先買下來

想說過年時送禮裝飾

看到的人應該都會喜歡吧 ^^

年節包裝-4.jpg  

襯底的金箔抓皺紙超美的

背面也是很美又應景的紅色系

這次包裝到一半還不夠用

隔天立馬去書店補貨

都被我買光光了 哈

年節包裝-5.jpg  

再來是3入皂組合

年節包裝-6.jpg  

 

年節包裝-7.jpg  

其實這組"你會發" "你會贏" 還有個"你會紅"的哥哥

可是我沒有買啊 不然3入組放一起剛剛好說 >"<

只好另外想辦法

後來想到用同樣的金色瓦楞紙 裝飾上流蘇

喔耶~我 超 愛 的!!

年節包裝-8.jpg  

"過年試試手氣你會贏!"

年節包裝-9.jpg  

"大家都會發!!!"

年節包裝-14.jpg  

對了 裡面的皂包裝封口袋是用跟貼紙同賣家買的

厚實加上霧面~質感很好

還有貼心的易撕口設計喔

年節包裝-21.jpg  

貼紙部分背面還有"小心機"句子

"賺翻天"  "天下無敵"

希望看到的人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

 

 

因為同事送我一瓶大苦茶油

這次的皂很多是有用苦茶油打的喔

超 高 級

僅此一檔

下回很難很難很難再有 (苦茶油的成本太高了 @@

 

講到苦茶油 我一定要說這個笑話 (大約要被同學打了 XP)

有天同學看到苦茶油皂就問我 (很認真貌)

"苦茶油洗起來會不會很苦啊?!"

不騙你們  我聽到時大約愣了3秒鐘

然後開始哈哈大笑 XDDDDDDDD

 

笑完繼續看包裝 XD

再來是6入裝

年節包裝-10.jpg  

登登登 閃亮登場 (笑

年節包裝-11.jpg  

跟3入裝大約是同等慨念的設計包裝

只是流蘇改成繩結綁成蝴蝶結

年節包裝-12.jpg  

 

年節包裝-13.jpg  

我真的好愛流蘇裝飾喔

越看越喜歡

年節包裝-1.jpg  

皂包裝介紹到這裡嚕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希望以後我會包的更好看 ^^


 

文末依然貼一下喔

如果您不嫌棄  也喜歡我的手作品

請幫我到FB粉絲專頁按個讚  給我鼓勵  謝謝  ^^

saracat handmade

 

1530325_10200382410281515_395565143_n.jpg  

前2天買了新玩具 Clarisonic音波洗臉機

等用了一陣子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節禮盒 皂包裝 春節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