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甘菊甜杏皂-5.JPG  
 

真的很不會拍照(皂)片

也不會打光

每每都等天氣好的時候

太陽公公溫暖照煦時拍皂

所以 太陽公公就是我的打光師

聽起來好像很威 XD

其實是假借太陽的名義替皂們添上一抹清新

洋甘菊甜杏皂-1.JPG  
  

這款是用洋甘菊浸泡油做的

這瓶泡了快2年了吧

本來很怕會速T

結果也還好

洋甘菊甜杏皂-3.JPG  
  

除了拍照是一門學問之外

幫皂擺"姿勢"也是很深奧的美感

不懂的我每次拍的時候

就拿著皂擺來擺去..一下這顆放那邊...一下思考那邊要不要再放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其實只是假會 XP

洋甘菊甜杏皂-2.JPG  
  

洋甘菊甜杏皂-4.JPG                 

 

untitled7  

成份: 橄欖油(洋甘菊浸泡油)  棕櫚油  棕櫚核仁油  甜杏仁油  乳木油果脂  箄麻油 

添加物: 忍冬玫瑰

打皂日:2014.10.01

 

文末依然貼一下喔

如果您不嫌棄  也喜歡我的手作品

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  謝謝  ^^

facebook粉絲專頁: saracat handmade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