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剛來我們家時
才1.2個月大
記得那時候~每天都睡不好
晚上都要起來陪他玩
不然他會一直叫
一開始要教他上廁所發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教狗狗在那上廁所的祕訣是
只要他在不對的地方上就要把他抓到他剛剛上的地方打他
"不可以在這尿尿(便便)"
然後再把他帶到正確上廁所的地方~摸摸他說
"要在這裡才行喔"
最好能把有他尿尿過的報紙放在他的廁所那
所以只要發現小黑又亂尿or便便
我就會打他

有一次回家
我聞到便便的味道(歹勢喔~我屬狗)
一直找不到小黑到底便在哪裡
後來~~終於被我找到了
他~便在我哥的房門跟牆壁間得三角縫隙
吼~~~臭小黑~以為我這樣就找不到了嗎!!
當然就是一陣毒打
(沒有打的很兇啦~只是形容...)
又有一次
回到家又聞到味道了
我就先往上次哥哥房門找
耶..沒有
找呀找~找不到~
可是真的有便便的味道呀
先消去法~
看看那個房間味道比較重
聞來聞去
好像是我的房間呢
可是找不到呀
就當我苦惱時
看見我床下的縫隙
心想~不會吧~那只有20cm不到耶
結果
真的便在那
還位於中間
真是氣死我了
他到底怎麼進去"恩"的阿
半蹲式?會不會太ㄍ一ㄥ了...
(還是少不了一陣打)

現在想起來真是覺得好笑
那時的小黑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是不是覺得看不見就是沒有

不過現在小黑很乖~不會在家裡亂恩恩了
(不枉我的苦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