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桃柚香皂-7.JPG  

第一次使用化妝級珠光粉

之前用的調色都是植物粉末

 

本來 珠光粉是買來準備做蛋糕皂用的

但...遲遲未開工 (懶病上身)

杏桃柚香皂-1.JPG  

珠光粉調出來的顏色真的很鮮明

加一點點就很顯色

而植物粉入皂是質僕的天然色

 

珠光粉特意不下太重

因為我想要淡淡柔柔的顏色

看起來舒舒服服的~

 

加的香氛是Miaroma家暢銷款-白柚精粹

清新的柑橘香氣

聞起來也是很舒心喔~

杏桃柚香皂-4.JPG  

 

杏桃柚香皂-2.JPG  

 

杏桃柚香皂-3.JPG  

這次的分層皂

我終於成功了!!!! (灑花)

超 開 心

 

維二美中不足的是皂液沒有分配好 比例不平均

線條雖然是直的  但是有點歪斜

我可以怪桌子水平不好嗎

杏桃柚香皂-8.JPG  

 

杏桃柚香皂-5.JPG  

 

杏桃柚香皂-6.JPG  

 

杏桃柚香皂-9.JPG  

 

sak4-03  

成份: 橄欖油  棕櫚油  椰子油   杏桃核仁油 

添加物:化妝品級珠光粉 Miaroma白柚精粹

打皂日:2014.10.31

 

 

文末依然貼一下喔 

如果您不嫌棄  也喜歡我的手作品

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  謝謝 

facebook粉絲專頁: saracat handmade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