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泫染榛果皂-1  

好久沒做渲染皂

手感有點差啊~

 

一直沒做渲染的原因

因為家裡的大渲染模"太大"

放不進切皂器裡面切

之前都用很克難的方式切皂 (書架啊~紙箱啊~什麼的都試過)

通常都會切歪...

我無法接受它歪掉啊~(抱頭)

好想要買大切皂器喔...已經想了2年了...

希望今年年終可以多多多多多多多 ,那我就可以買大切皂器了 喔耶~

(還有想買雷射彩色印表機   謎之音:你想買的也太多了吧!!)

泫染榛果皂-7  

手感差就算了

居然連模子容量也沒有算好...

結果就變成這樣沒有滿的樣子...口孔~~~

不過顏色調的還蠻喜歡的~

泫染榛果皂-2  

 

泫染榛果皂-3  

接下來

是熊大亂入照 XDDDDDD

前天去參加國中同學的婚禮帶回來的汽球熊大

原本我為了排不到汽球有點失落

結果同學的小孩讓給我一隻

小朋友好懂事!!!  超好~超乖的~

相較於我還有一點童心未泯

泫染榛果皂-6  

(你在拍什麼 我也要拍)

泫染榛果皂-5  

(趁機亂入)

泫染榛果皂-4  

(成功吸引到鏡頭對焦)

 

這系列的熊大亂入照片真是笑倒我了

XDDD

sak4-04  

成份: 橄欖油  棕櫚油  棕櫚核仁油   榛果油  乳木油果脂

添加物:化妝品級珠光粉 Miaroma月季玫瑰

打皂日:2014.11.02

 

 

文末依然貼一下喔 

如果您不嫌棄  也喜歡我的手作品

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  謝謝 

facebook粉絲專頁: saracat handmad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玫瑰榛果皂 熊大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