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UIS VUITTON-5.JPG  

猴子一直對我非常的好

數不清他送給我幾個包包了 ,我也才送給他一個GUCCI斜背包跟這次的LV皮夾而已 @@

男生的禮物真的很難送

如果問他 ,也一定說不需要

所以不是我不送喔 ,是他說不需要 XDDD

 

自從小時候見過一次水波紋包包後

我對這一系列就非常的喜歡

但是還沒有機會入手

沒想到第一個買的就是給猴子

所以我對猴子也很好吧 (硬要聲明)

為了這個 ,我上網找了一下關於LOUIS VUITTON的系列~

以下為網路上找的資訊:


LV 圖 騰 解 碼

除了可以展現優異皮質的原皮材質(Natural Cowhide)以及鱷魚皮、

鴕鳥皮或蜥蜴皮等罕見珍異系列(Exotic Leather)之外,LV幾項著名的圖騰都是品牌中經典的經典,值得辨識熟記。



創 於 1888 年

■ Damier

特 徵:深咖啡色及泥黃色的格子圖案,由Louis Vuitton的兒子Georges Vuitton所創,首先將品牌融入帆布圖案。

沈寂許久之後在1996年為慶祝Monogram一百週年,重新推出Damier新版本,向LV經典致敬,

隔年立刻造成旋風,成為主力商品路線。

2000年秋冬以染色小牛毛推出Damier Sauvage 。Damier Vernis:小牛光面和壓紋面交錯而成。


創 於 1896 年

■ Monogram

特徵:重疊的「L」、「V」字母、四瓣花形、正負鑽石圖案,深受十九世紀末東方藝術風潮影響。

同樣由Georges Vuitton所創,一推出後便成為主力花色,受到歡迎至今。

Monogram Vernis:專為女性設計。包括米黃、天藍、銀灰、灰綠及粉紅等五色的亮漆小牛皮材質。

Monogram Satin:出現在晚宴包和配件。

Monogram Glace:原本專為男性設計。深褐色亮漆小牛皮製成。Mini Monogram:以單寧布為素材,

圖案較小,原先只有藍色,新近推出櫻桃紅以及卡其紅等色。


創於1920年

■ Epi

特徵:雙麥穗壓紋設計,防水性卓越、不易刮傷,共有黑、棕、綠、藍、紅、黃及金等七色。

Epi Zelda:延續Epi壓紋材質,但特別以雙向壓紋處理,展現閃亮光澤的立體造型。



創於1993年

■ Taiga 為男性設計。雙色:墨綠及深棕。

2001年:推出霧面平滑款式。

 


原來我喜歡的水波紋叫epi啊~

它是牛皮經過深層植物性顏料染色 ,壓印上麥穗紋路後 ,再印上一層深色的染料

質感滿分!!

這次剛好遇到同學出國 ,托她幫我帶回

省了一點點 ,真的很謝謝同學的幫忙 ^^

 

LOUIS VUITTON-1.JPG  

LOUIS VUITTON-3.JPG  

我很喜歡這個盒子設計

像小抽屜一樣~

拉的地方是皮製的 ,蠻有質感的

LOUIS VUITTON-4.JPG  

一貫的用防塵布仔細包著

LOUIS VUITTON-5.JPG  

選的是偏深的藍色

我覺得是深的土耳其藍

這個顏色我蠻喜歡的

LOUIS VUITTON-6.JPG  

 

LOUIS VUITTON-8.JPG  

"LCY"是另外烙印的字

在國外買好像都有這種服務

LOUIS VUITTON-9.JPG  

 

LOUIS VUITTON-10.JPG  

美中不足的是被猴子嫌說太少放卡的夾層...

沒辦法 ,我是用官網上現有的款式請同學買的

LOUIS VUITTON-11.JPG  

這種紋路我真的好喜歡喔

LOUIS VUITTON-12.JPG  

 

LOUIS VUITTON-13.JPG  

LOUIS VUITTON-7.JPG  

 

LOUIS VUITTON-15.JPG  

 

LOUIS VUITTON-14.JPG  


  

LOUIS VUITTON-16.JPG  

好的皮夾可以用很久

我覺得還蠻值得投資的

猴子送給我的burberry皮夾也用了好幾年了

(有沒有10年啊?? 認真回想中...)

EPI這一個系列我還蠻喜歡的

至於猴子到底喜不喜歡

我也不知道 哈~

 

同場加映:

LOUIS VUITTON-2.JPG  

不小心多敗了一咖LONGCHAMP回家

是很漂亮的粉豆沙色

猴子說 ,夏天才能揹 ,先封存起來!!!

 

話說~我朝思慕想的斜背包什麼時候才....

LOUIS VUITTON-2  

這次差點也好想好想好想請同學幫忙帶喔~(價差真的很大啊)

可是荷包不夠厚~~阿嗚~洋-畫圈圈.gif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