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檀漢蔘皂-1.JPG  

從小我對宮廷類的事物都蠻有興趣的

尤其是其華麗的裝飾

看我那麼愛用流蘇裝飾就知道了啊~XD

 

最近對漢方的事物也越來越有興趣

那天打開香草工房

心一橫 就訂購了貴森森的人蔘粉還有當歸粉

過年前先來打貴氣人蔘皂吧

綠檀漢蔘皂-4.JPG  

 

綠檀漢蔘皂-3.JPG  

綠檀漢蔘皂-2.JPG  

 

綠檀漢蔘皂-5.JPG  

 

綠檀漢蔘皂-6.JPG  

以上圖片交差

懶的敘述 @@

 

開工第一天就接到愛用者LINE詢問紫草膏的事情

自己做的東西有人愛用真是開心

算一算又該到了用紫草膏的季節 (有分嗎?)

打算一次做起來

還要分加薄荷腦跟不加的

不加的小孩子用也比較安心

 

rt-ln_L08  
  

成份: 橄欖油  棕櫚油  棕櫚核仁油   榛果油  箄麻油

添加物:人蔘粉 Miaroma綠檀

打皂日:2014.11.15

 

 

文末依然貼一下喔 

如果您不嫌棄  也喜歡我的手作品

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  謝謝 

facebook粉絲專頁: saracat handmade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