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總三日減肥餐-4.JPG  

首圖是我今早的早餐...

最近真的好"發福"喔~~

看著自己肥肥的身軀心情真的很低落...

衣服怎麼穿怎麼不能看...(然後還是買了今年流行的紗裙 ,完全沒有羞恥心了這樣)

剛好同事在執行榮總三日減肥餐

有同伴一起動力比較高

而且同事超好心還會幫我準備 (我承認這是超級動力主因 XD)

所以就...開始GO!!!

不要問我多重~我不會講的~但是會說少了多少

 

吃之前的注意事項一定要看喔:

1.每日至少喝五杯水,在每餐之間及中午及臨睡前飲,除此之外不能飲用或進食其他東西。

2.依序食用,不可自行調換其他代替品。

3.吐司一定要烤過﹔蛋一定要全熟,生食只可白煮至熟,除可用食鹽及胡椒粉外,不能加其他調味料。


4.咖啡、茶均不可加糖及奶精。

5.減肥菜單中的飲食搭配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第一次連續三天節食可以減4.5公斤,

    三天後可照正常飲食,但不可過量,經過四天的一般飲食後,

    如果再想減肥時可再吃三天﹝減肥餐減肥食譜﹞,
 
    但一定要相隔四天正常飲食才可以繼續,如此一個月便可以減18公斤。

 

食譜:
  Day 1
 
早餐  黑咖啡或無糖茶  烤土司一片   葡萄柚半個   花生醬兩匙

午餐  黑咖啡或無糖茶  烤土司一片   水煮鮪魚半罐

晚餐  黑咖啡或無糖茶  蘋果一個   任何瘦肉肉類或魚(85克)   四季豆一杯
       紅葡萄一杯    香草冰淇淋一杯
 

Day 2

早餐 黑咖啡或無糖茶 烤土司一片 水煮蛋一個 香蕉半根

午餐 黑咖啡或無糖茶 原味優格或乳酪一杯 蘇打餅乾兩片

晚餐 黑咖啡或無糖茶 紅葡萄半杯 香草冰淇淋半杯 香蕉半根
熱狗兩根 綠花菜一杯
 

Day 3

早餐 黑咖啡或無糖茶 蘋果一個 鹹餅乾一片 低脂cheese一片

午餐 黑咖啡或無糖茶 烤土司一片 水煮蛋一個

晚餐 黑咖啡或無糖茶  紅葡萄一杯  香草冰淇淋半杯   香蕉半根
      哈密瓜或香瓜一個   白花椰菜一杯   水煮鮪魚一罐

 

6/1

榮總三日減肥餐-1.JPG  

第1天的早餐跟中餐都沒有拍

所以借同事的照片來放

一早看見自己桌上的吐司份量心想

"還蠻多的啊~不錯耶~"

結果..那是早餐+中餐的份量...冏

 

早餐葡萄柚費了比較多時間才吃掉

加上星期一工作一忙 ,不知不覺就11點了耶~

約到快12點有一點點小餓 ,但也還好

 

中午吃鮪魚+吐司

鮪魚好好吃喔~害我覺得份量有點少還想再吃

下午就比較餓了~只好分批喝水來引開注意力

今天在公司還蠻常跑廁所~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餐讓我有消水腫的作用?

榮總三日減肥餐-2.JPG  

晚餐是下班到頂好買了材料回家試著自己川燙

同事吃的是雞肉

我買了鯛魚片

榮總三日減肥餐-3.JPG  

非常怕魚會有腥味

所以我撒了些胡椒粉提味

榮總三日減肥餐-5.JPG  

不得不說這瓶去沖繩玩買的胡椒鹽真的好好吃

背景是萬惡的鹹酥雞啊!!

這張照片是之前拍的喔~

我沒有偷吃

晚餐的份量其實很充足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吃葡萄柚的關係

晚上的時候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然後有去"解放"

我算是重度便秘者耶~有這樣的反應算好!!

 

來結算第一天的效果~

今早跟昨天一早的體重...少了..1.2kg

看來我的"廢物量"真的不少...

 

6/2

榮總三日減肥餐-4.JPG  

第2天一早的早餐

我一直嚷嚷著香蕉吃半根好麻煩想全吃掉

同事一直阻止 XDD

現在邊打網誌邊慢慢啃吐司

想藉著細嚼慢咽提升飽足感

 

今天的挑戰很多

中午要吃優格(我不敢吃奶製品)

晚上要吃綠花椰菜(我最怕花椰菜了)

榮總三日減肥餐-6  

中午 餅乾*2+優格*1+無糖咖啡一杯

吃到現在覺得 ,午餐都有種要餓死人的fu >_<

榮總三日減肥餐-7  

有生以來第一次挑戰優格

而且還是一 整 杯!!!

榮總三日減肥餐-8  

其實...還不難吃

吃第1口還可以

但是連續吃2口我就有點...

最後是靠配餅乾跟咖啡吃掉的 XD

 

晚上...要來面對洗花椰菜這件事

我朋友呢~很好心~整個下午都跟我說花椰菜蟲有多多

還貼心的貼圖給我看 = =""

是的~我怕花椰菜不是不敢吃~而是怕吃到蟲...(有過恐懼事件)

導致我下午整個很反胃

相對的也讓我沒那麼快覺得餓 XDD

榮總三日減肥餐-9  

上網查了一下洗花椰菜的方法

1.先整顆(先不要切喔)拿在水龍頭下沖一沖 ,我是花朝上這樣沖水

2.再整顆泡在水裡 ,水可以加鹽或專洗蔬果用的小蘇打粉

   菜可能會浮起來 ,我用有東西壓著

3.將泡一會的花椰菜開始切小朵(如上圖) ,然後繼續浸泡

   梗的地方任意切小條狀

先不切沖泡是為了洗掉農藥加淹死蟲 ,3的動作是怕還有蟲所以繼續泡著

然後我超認真的一朵朵看有沒有漏網之蟲啊~(是有沒有這麼怕)

 

煮花椰菜也有撇步喔

大約都是加鹽川燙再沖冷水 ,以保顏色鮮綠

不過我看到另外一種作法是在水裡加砂糖(好像要2砂糖)川燙

我是加糖燙沒再沖冷水

煮出來顏色很翠綠喔

放一會也沒有變色 ,這方法我覺得蠻讚的

榮總三日減肥餐-10  

有圖有真相 有沒有很綠!!

(PS:葡萄是2天份 ,沒有吃那麼多喔~我懶的分碗)

 

結算第二天的效果~

今早跟昨天一早的體重...一樣重...

其實跟我預感一樣...

總覺得第三天好像會變重的感覺....

反正 ,繼續完成吧!!

 

6/3

榮總三日減肥餐-11  

第3天早餐

無糖咖啡+餅乾*1+起士片*1+蘋果*1

我家的蘋果好大顆喔~這樣算小犯規嗎? XD

 

午餐是無糖咖啡+1片吐司+蛋

中午的餐真的很 餓....

所以我都慢慢的吃...

榮總三日減肥餐-12.JPG  

下班回家買不到白花椰菜

後來乾脆少吃一樣

睡前才想到也忘記吃半杯香草冰淇淋

總共少吃了2種~

榮總三日減肥餐-13.JPG  

 

榮總三日減肥餐-14.JPG  

結算第三天的效果~

今早比昨天少...0.6kg

三天下來總共減了1.8kg!!!!

開心

不過我覺得最重點是後4天的正在飲食

希望不要復胖才好...

 

第4.5天恢復正在飲食了

大約是因為前3天的訓練

所以比較不會想大吃

但是還是喝了我想喝的沙士跟吃了酸叭姆久餅乾

(誰叫之前每天有人在我面前喝 害我超想喝的!!)

這2天大約每天復胖0.2kg

 

但是恐怖的假日來了...

榮總三日減肥餐-15.jpg  

一大早就跟猴子到麥當勞吃豪華早餐 @@

榮總三日減肥餐-16.JPG  

奶油上的麥當當圖好可愛所以拍下來

榮總三日減肥餐-18.JPG  

用果醬把吐司塗成三色國旗樣

榮總三日減肥餐-17.JPG  

晚餐吃了韓式拌飯!!!!!

過7點吃澱粉果然很恐怖

隔天一早的體重機數字立馬回饋...

榮總三日減肥餐-19.JPG  

星期日一早乖乖吃麥片+草莓脆片+自己弄的蜂蜜醃檸檬

榮總三日減肥餐-20.JPG  

 

榮總三日減肥餐-22.JPG  

中午外出 跟朋友吃了午餐

薯條好好吃喔~~~

榮總三日減肥餐-21.JPG  

晚上小點心  奇異果愛玉

 

重要時刻揭曉

這4天自由自在的吃喝共回復了1.2kg...

所以來回總共少了0.6kg....

耶...好吧 還可以接受 @@

 

今天 第2輪開始! 加油!!

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