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ni ni 在FB   po了一張照片

nini.sara  

照片底下寫著~~~

十三歲那年,我知道身邊這女的是17班的班花,三十歲這年,我們挽著手去吃火鍋。

以一種相互依賴相互眷養的關係維繫著那叫做友情的東西。

今後,也請享受我無厘頭的個性,生日快樂啊~

 超 感 動 !!

我不知道能夠說什麼來表達我的內心

有妳  真好  ^__________^

(但是我真的不是班花  妳快解釋一下啦 @@)

 

9月的第一個星期

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都好想吃好多東西喔

我想 應該是因為一早都在跟ni ni討論我們要去吃什麼

越講~肚子越餓 哈

所以我每天晚上回家都跟猴子點菜說我想吃那個 吃這個!!

 

以下是紀錄一星期吃的流水帳 XDDD

阿六牛排

星期一的晚上

我跟猴子去吃了阿六牛排

我點了特製的鐵板麵

超大份  但是很好吃喔

猶記得我還跟猴子吵著要吃烤甜不辣

原本買的那家沒開 (當下我像小孩子一樣超失望)

然後猴子帶我去旁邊有一家看起來很貴的日式燒烤風的攤販

(應該是叫炭樂)

點了甜不辣還有牛肉 魚下巴等等

老闆烤的超細心

甜不辣還幫我切成一塊塊的

而且海鮮類不貴

cp值很高

以後會常常光顧

 

星期二晚上

忘記為什麼跑去東湖了

走進一家簡單式的義大利麵店

 義大利麵  

猴子點的酸辣魚套餐還好

義大利麵1

我點了蒜辣培根麵  還不錯吃

 

 

星期三跟 ni ni約好要吃火鍋

準備去吃同事推薦的尚品火鍋店

一早在電梯拍穿搭給ni ni看  (笑)

99  

 

ni ni一早就先跟我說她什麼東西都沒準備要送我

我說一起吃飯就好啊 

 

結果一到還不是給了我一個可愛小蛋糕 (愛騙人的ni ni)

kitty蛋糕 

 

kitty蛋糕1  

金色的hello kitty 耶

kitty蛋糕2

蛋糕外面也金金亮亮的

裡面是身粉紅喔 

kitty蛋糕3

拍蛋糕拍的太開心

忘記要拍火鍋了 @@

 

星期四 

拉著猴子去吃阿財鍋貼

阿財鍋貼

鍋貼+辣油  超讚!!!

 

吃完巧遇同學一起去買新開的737巷豬血糕

737巷豬血糕

每天都排好長好長的隊伍喔

 

 

花道家 

星期五一早收到宅急便

花道家1  

裡面的卡片跟外包裝一樣耶(背面)

花道家2 

正面

花道家3

沒署名害我想了一下

但看了內容很明白就知道是誰送的啦 

 

花道家4

是我喜歡的桔梗耶~開心

花道家5 

搭配玫瑰花跟珍珠

又是pink

整著就是我的菜!!!

花道家6

這花束有個名稱叫"天使的祝福"

 

花道家7 

謝謝ni ni (啾)

 

中午同事幫我慶生

請我吃義大利麵

我點了最愛的焗烤 ^^

焗烤  

然後又吃了很香的咖啡小蛋糕

 

星期六去台北阿姨家

終於買到好幾十年沒吃到的倫教糕

(以前都叫成馬來糕 @@)

倫教糕

世運蛋糕店買的

一份$40

倫教糕

猴子說不好吃

但是這可是我跟我媽的最愛耶

我跟我媽一次買了5個

加上有買了滷味跟港點

一下子半張小朋友掰掰

 

星期六一早(生日當天9月9日 耶 ^^y)

吵著猴子帶我去吃我講了一星期的海龍王

海龍王  

貪心的我叫了大碗的生魷魚羹麵

吃 好 撐....

 

到了下午

猴子原本要再帶我去吃麻辣鍋

我回他說麻辣鍋人多比較好吃(什麼歪理?)

後來我們就去看看上次經過的穗科

排隊排很長

今天去碰碰運氣...

 

果然還是很多人啊

抽了號碼牌

問一下服務生要等多久

然後服務生就請我們進去吃??(這麼快)

我想可能是因為才2個人比較好喬位置吧

所以沒什麼等到耶

穗科烏龍麵 

烏龍麵  真的很Q  好吃 

下回來寫食記

 

吃完烏龍麵

跑去猴子同學那"修頭髮"

一洗頭

妹妹就跟我說我如果剪成楊丞琳那樣一定超好看

其實當下只知道是短髮  不知道是什麼型說

 

後來在猴子的督促跟猴子同學的商量下

我就變這樣了.........

 999

登 登 登 !!!

幾十年沒見的短髮look

我姐姐一直問我怎麼剪的下去

(因為我是長髮魂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剪成這樣耶

當天頭腦空空

就隨便猴子了 @@

 

昨天去看醫生

護士小姐還大叫"你怎麼剪那麼短!!"

我驚訝的回"你怎麼知道"

因為很少有互動啊  沒想到護士小姐都記得我 (羞)

 

花道家8  

第1週的9月 "吃"的超充實的

謝謝大家都記得  也謝謝妳們的禮物 ^^

 

一星期吃的流水帳  完畢 XDDD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