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V訂製指甲油-21.jpg  

每次看到指甲油都會忍不住買

家裡好多OPI 跟 UNT

那天一整理竟然有一個小箱子之多!!!

這...還不包括去年買的UNT光療組

我的天啊~~

虛之餘血來潮快來動手玩一下指彩吧

光療指甲-10406  

小貼紙是彩繪指甲的好幫手

塗好底色 貼上貼紙

手殘也可以自己DIY出漂亮的彩繪指甲喔~

光療指甲-10406-1  

夏天到了

挑了幾隻色彩比較鮮艷的光療

用竹棒點上白色點點

水玉點點風就出現啦

再貼上喜歡的貼紙

封層 完成!!!

光療指甲-10406-2  

第1次玩光療+貼紙

有點抓不到訣竅

第2次就知道貼上貼紙之前

要把光療上的殘膠先去除

這樣子貼紙比較容易附著不會翹起來

封膠的時候也比較好操作

光療指甲-10406-3  

 

光療指甲-10406-4  

非常喜歡這個巴黎鐵塔搭唇印

可是鐵塔太高 指甲太短 多於的只好剪掉

 

今年忽然出現一種"類光療"的指彩

標榜著有光療的亮度

卻跟指甲油一樣好卸

UNT也有出類似的產品

叫太陽感光指彩

前一陣子上網發現一個指彩品牌

也是有類光療的效果

看著包裝是我的菜

就迅速手滑購入 XDDD

CEV訂製指甲油-6  

最讓我喜歡的是

它有訂製指甲油的服務!!!

送禮又多一種選擇了 ^^Y

 

官網可以操作  也可以去櫃上選

CEV訂製指甲油-1  

1.選瓶蓋顏色

  亮晶晶的水鑽風格真的很搶眼

 

CEV訂製指甲油-2  

2.選擇指甲顏色

CEV訂製指甲油-3  

3.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瓶底可以打上自己想要的文字!!!

CEV訂製指甲油-4  

4.還可以選擇包裝盒上的貼紙

CEV訂製指甲油-5  

完成圖

 

我已經準備下次要去訂一隻來送人了 HAHA

CEV訂製指甲油-8  

CEV 頂級專業指彩CEV Nail Polish

 

C→CHIC:流行、時尚

E→ELEGANT:優雅有氣質,結合內在與外在的美

V→LOVE:內在的愛心與寵愛自己

 


原料從法國進口,有通過SGS檢測,符合日本厚生省、美國FDA、歐盟EEC及德國GMP等最高安全標準

不含DBP、BBP、DEHP、DNOP、Toluene、camphor、Formaldehyde等鄰苯二甲酸酯類有害物質

還有推出Baby專用的指甲油,可以安心使用

色素不會沈澱,卸甲後指甲不會變黃




C.E.V指甲油顏色很飽和又顯色

塗起來會有珍珠光澤感

像光療的質感卻比一般光療還好卸除

不需照光  也不用特別卸除 

用法跟擦指甲油一樣

只是比一般指甲油更持久  更有光澤感!!

CEV訂製指甲油-9  

滿滿水鑽瓶蓋真的很犯規!!!

CEV訂製指甲油-10  

 

CEV訂製指甲油-7  

先買了小瓶來試試顏色

盒子真的好美

完 全 是 我 的 菜

CEV訂製指甲油-18  

發現自己買的顏色鬼打牆都是裸色系...

CEV訂製指甲油-17  

小瓶子上面也有粉紅水鑽裝飾

CEV訂製指甲油-12  

 

CEV訂製指甲油-11  

不專業試色照

CEV訂製指甲油-20  

本人非常推薦忌妒

手黑的我擦也很適合

一擦上我就愛上了 (本來沒有很喜歡)

超想再去買大罐

大馬士玫瑰也是必入手!!

 

白日夢是我新挑戰的顏色

覺得很適合夏季擦

CEV訂製指甲油-19 

打完 收工

下次有訂製指甲油再來分享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EV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