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e28334e44158ea7f912b4b9c7be8578ccff859.jpg  

這是看到大家都也寫影評所以我也跟風一下的概念 XD

上映第1天的下午 我就被猴子拉去電影院看了

所以我沒什麼被擠爆的感覺

聽說晚上的票就超 不 好 買

 

小時候看侏羅紀公園超有FU的~

超級夯的啊~

所以就算可能侏羅紀世界的劇情也大同小異

還是要衝去電影院支持!!!

 

以下有雷喔~

 

一開場果然是震撼的餵食秀

Jurassic World-1.jpg  

 

Jurassic World-3.jpg  

水噴到觀眾+觀眾席會往水面下看滄龍的游姿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還蠻想身歷其境

Jurassic World-99.jpg  

再來就是坐在高科技的玻璃球車(扭蛋球?)跟恐龍一起馳騁的草原上

真的很想身壢其境啊(再說一次)

寫到這忽然想到園區內還有互動區

近距離與恐龍接觸

可是為什麼可以騎在小恐龍身上 為什麼可以騎在小恐龍身上 為什麼可以騎在小恐龍身上

微???

看到覺得小恐龍好可憐  可是又覺得小恐龍好可愛喔~~

Jurassic World-7.jpg  

劇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迅猛龍團隊

Jurassic World-8.jpg  

尤其最喜歡副手-BLUE

他歪頭的樣子超可愛的啊~

可是我找不到那張劇照

只找到下面這張圖...

Jurassic World-2.jpg  

 

Jurassic World-6.jpg  

主角歐文跟迅猛龍們一起奔馳的樣子也蠻帥的 XD

Jurassic World-10  

再來的劇情就是一樣的老梗

一隻很強的恐龍脫逃而出

危及到園區參觀遊客的安危

要趕快去解救

之前是暴龍

這次是混合基因-帝王龍

邊看電影我跟猴子還一直邊猜混了什麼基因

變色的基因竟然是烏賊不是變色龍喔喔喔<---猜錯很不甘願

Jurassic World-4.jpg  

(看到處於青春期的哥哥害怕大叫我笑了)

Jurassic World-9  

再來的話題就是女主角克萊兒

的高跟鞋

Jurassic World-5.jpg  

神奇的高跟鞋可以上山下海(誤)跑叢林

Jurassic World-11       

最後還可以跑贏暴龍 (WHAT!!!)

耶...電影麻~娛樂娛樂不用太認真

 

話說侏羅紀世界竟然還有官網

好用心喔~~

Jurassic World官網

官網-3.JPG  

 

官網-5.JPG  

官網-1.JPG  

 

官網-2.JPG  

 

官網-4.JPG  

裡面的內容很豐富耶~

有空大家可以去點一點 看一看

 

至於彩蛋部份

本來也是要等看彩蛋

但是旁邊那隻猴子一直坐不住只好作罷

不過我覺得再出續集也不是不可能

畢竟李博士沒有死還帶走了很多培育好的幼苗(蛋)

 

相關連結:

ELLE-侏羅記世界IQ大排行

VOGUE逃命也要很時尚-侏羅記世界

四小折-侏羅紀世界的侏羅紀公園彩蛋

侏羅紀世界-論白目在電影中的重要性

侏儸紀世界-點評

看到好玩的貼上連結

看看就好也不用太認真啊~

 

再來一定要放一下經典的古代樹脂(琥珀)裡的昆蟲屍體啊~

侏羅紀公園-2.jpg  

 

侏羅紀公園-1.jpg  

畢竟這一系列的侏羅紀是從這一顆小小的樹脂開始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rassic World 侏羅紀世界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