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43.JPG 

今天的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

一早摸到手機 覺得刺刺的~


1007-3.jpg 

才發現摔到裂了~還看到白白的內層...

本想說微微的 感覺不影響使用

可是摸到還真的會刺耶~蠻怕一不小心會割到手或臉

所以猴子還是決定要去一趟修理店

然後一下班立馬領了錢錢去找店家了 @@

iphone 6 plus-32.JPG 

我原本的手機樣子  >_<  嗚嗚

1007-1.jpg 

今天上班一整天心情超差的

但是也期待可以換玫瑰金 iphone6s plus

一方面又覺得金色的不再出 要絕版了耶~好捨不得

所以心中有一鼓想法...

修好給猴子用 我換玫瑰金 iphone6s plus XDD 


下班後衝去朋友介紹的紅樓專業維修事務所

TONY達人一看 便說

"你這好像是摔到保護貼耶~"

"你這好像是摔到保護貼耶~"

"你這好像是摔到保護貼耶~"

便拔開玻璃保護貼~一看!!

螢 幕 完 好 無 事 !!

頓時...不知道要開心還是...感覺瞎爆了 

(然後我一天的心情難過是花黑噴!?)

反正很冏的我們只好直接問老闆那有滿板玻璃保護貼嗎

請他幫我們貼了~

原本以為要花4千到1萬不等...

結果800大洋解決 @@


這告訴我們,保護貼還是不要省!!

有貼有保庇啊!!

在此謝謝廣大好友的熱情相助~

大家熱心的介紹維護~

阿里呀都!!!

IMG_2249.JPG
這張報價單用不到了 哭哭

我的玫瑰金 >_<


事後一直被笑說 保護貼壞還是螢幕壞都看不出來

你白癡耶~ @@""


我怎麼知道啊!!屋屋~

後來想想如果老闆直接說壞掉要換~

然後只換保護貼沒換螢幕跟我收換螢幕的錢

我應該也不知道

(拿到後面去換又看不到 是吧)

TONY老闆人好好~還等我們沒下班

謝謝你!!!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iphone 6 plus-26.JPG 

意外發現上次拍的蘋果家族沒PO耶~

來PO一下吧 照片都拍好了

依序是  I6+ ~ I5 ~ I4S ~I3GS

iphone 6 plus-27.JPG 

按照貫例玩一下疊疊樂

iphone 6 plus-28.JPG 

正面也來一張~

iphone 6 plus-29.JPG 

別小看3GS喔

現在還是可以用的呢!!

只是APP程式可能無法更新

接電話+上網是很OK的!!

iphone 6 plus-33.JPG 

I6+  I6  I5S  I4S

iphone 6 plus-34.JPG 


iphone 6 plus-35.JPG 


iphone 6 plus-36.JPG

 iphone 6 plus-39.JPG  

不得不說I5S的金色真的很美!!!!


我又是分隔線..我又是分隔線..我又是分隔線..我又是分隔線..我又是分隔線..我又是分隔線..


弄好手機到阪急吃晚餐

意外發現阪急的美食街有添好運耶~

餐點速度還蠻快的

位置自己找也很方便

下次想來吃 ^^

1007-2.jpg 


延申閱讀:♥3C♥驚喜!!金色IPHONE 6 PLUS 開箱文~5.5吋大螢幕

            ♥3C♥好精緻的日本手機保護殼 終於到手了!!!           

             ♥3C♥實在是太可愛的日本手機殼 所以我又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6 s 6+ 螢幕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