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1.JPG  

這篇是閃光文無誤 >///<

加上手機本身很"金"

 

有一天猴子LINE我說"今天回家記得幫我領包裹"

領包裹??? 從來包裹只有寄給我

猴子需要網購也都是我幫下單

最近沒有買東西啊~

怎麼會有包裹??

回家一看 竟然是I6PLUS!!!

原來猴子看我的I4S已經快要掛點 (速度變慢 累個很大  電銷耗很快....

所以自己偷偷的上APPLE官網下單

一整個驚喜很大!!!

之前還一直帶我去STUDIO A 看手機

一邊看一邊說很讚 然後不買要幹麻??

原本是早就買好了等APPLE寄送

謝謝猴子 >/////<

 

話說為了這篇文章照好多照片喔

剛剛濾圖 修圖 貼完圖後  覺得有點累了...

文字敘述部份就偷懶一點了喔~ 呵~

iphone 6 plus-2.JPG  

首先是APPLE一貫風格的小白盒

iphone 6 plus-3.JPG  

小心打開後不然掉出來就哭哭跟全世界第1個拿到的人一樣 IPHONE 6 PLUS就出現了

iphone 6 plus-4.JPG  

小白盒上面有跟手機一樣大小的凹凸印

(照片照的不是很明顯)

iphone 6 plus-5.JPG  

手機下方就是說明書 耳機 豆腐頭 傳輸線

一如往常

iphone 6 plus-6.JPG  

不得不說~~

金色真的好好看喔~~~ (灑花

iphone 6 plus-7.JPG  

因為太好看不小心多拍了好多手機寫真 XD

iphone 6 plus-8.JPG  

 

iphone 6 plus-9.JPG  

iphone 6 plus-10.JPG  

金蘋果耶~

iphone 6 plus-11.JPG   iphone 6 plus-12.JPG  

 iphone 6 plus-13.JPG  

拿到當然先充電嚕~

還沒包膜 所以只能先封印起來 @@

 

為了包膜 我們跑了3趟才把它搞定!!

一開始排的那家包膜等排到後才發現

他們家的螢幕保護貼不是我想要的 (沒錯!!生意好到要排隊!!!)

沒有滿版 在HOME鍵旁有個莫名的空白?!?!

我真的無法接受那非常奇怪詭異的縷空

猴子還形容像"落下巴" (台語

要貼那樣我寧願不貼!!

最後去網路評價頗優的嚴選名膜

還跑了2趟 然後還是要排隊........

這家包膜真的很強!!!

完全看不到膜的接點

這邊有小草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移駕去看看喔

iphone 6 plus-30.JPG

用的是滿版玻璃保護貼跟全機包膜

iphone 6 plus-31.JPG  

鏡面效果蠻不錯

iphone 6 plus-32.JPG  

畫家貓真可愛 >///< (一整個離題)

iphone 6 plus-14.JPG

左邊是新上任  右邊是退役

iphone 6 plus-15.JPG

5.5吋的螢幕真的大好多

大螢幕玩旅遊大亨非常HIGH啊~XD

(猴子表示:我也要換!!)

iphone 6 plus-16.JPG

因為螢幕變大 一面的APP可以放比較多

iphone 6 plus-17.JPG   iphone 6 plus-18.JPG

全機包膜連側邊都有包

完全看不到接縫好強!!

iphone 6 plus-19.JPG

耳機孔 傳輸孔 音效孔

這邊也有包膜喔!!

iphone 6 plus-20.JPG 

iphone 6 plus-21.JPG

包膜有霧面跟亮面2種

我選了比較貴的跟原機比較相似的霧面

iphone 6 plus-22.JPG

(又是手機寫真時間

iphone 6 plus-23.JPG 

iphone 6 plus-24.JPG 

iphone 6 plus-25.JPG

大小真的差好多啊~~

旁邊I4S的手機保護殼是moshi的

moshi家的很耐看又耐用

這隻I4S被我摔了好幾次都只是保護殼凹掉 手機完好!

iphone 6 plus-26.JPG

歷屆IPHONE排排站  I6PLUS I5 I4S I3GS

(忽然看到舊式保護貼都已經"掉漆" = =)

除了I5是猴子的以外 其他都是我的耶~

所以我算是忠實APPLE迷嗎??

可是我卻沒有IPAD耶~~ (一種許願的慨念無誤!! XD

iphone 6 plus-27.JPG

難得的合體照 側面一定要來一張的

iphone 6 plus-28.JPG  

看到這張才發現耳機孔在I5的時候就改在下方了喔~

iphone 6 plus-29.JPG 

iphone 6 plus-33.JPG

這張合體照是  I6PLUS I6 I5S I4S

iphone 6 plus-34.JPG  

iphone 6 plus-35.JPG  

iphone 6 plus-36.JPG

按照慣例側面來一張

iphone 6 plus-37.JPG 

iphone 6 plus-38.JPG

I5S的土豪金質感好優!!!

iphone 6 plus-39.JPG  

iphone 6 plus-40.JPG

非常喜歡這個金色的側邊條

質 感 超 好!!!

iphone 6 plus-41.JPG

又借了同是的銀色I6來拍

iphone 6 plus-42.JPG

mega king的透明保護殼之前有看過分享

會30秒內自我修復細微刮傷

聽起來好威!!!

iphone 6 plus-43.JPG

呼~終於打完了~沒打什麼字竟然也花了快一個小時!!!! (攤

 

話說請美女姐姐幫買的日本保護殼前幾天到了耶~~~

iphone 6 plus 保護殼-1.JPG  

超漂亮的~

好想趕快拿到喔~

到時候再來分享 ^^

iphone 6 plus-1.JPG  

謝謝猴子

 

後記: 話說我要講一件很丟臉的事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我從來沒有設手機密碼的習慣 ,這次開機程式有帶著做我就跟著設了

        其中有一個新的"指紋辨識" ,這一關我卡好久才用好

        手機一直叫我放置手指(按指紋) ,我有放卻一直不過....

        後來才發現..因為我一直對著手機螢幕按指紋...

        其實是要放在HOME鍵上才對.....害羞.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LE IPHONE 6 PLUS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