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瑯琊榜-15.jpg 

從上上星期開始追瑯琊榜

到今早追到43集靜妃跟蘇哲那段

久久心中難復情緒啊

但是要上班~只好期盼午休快來~續追!

瑯琊榜-12.jpeg 


瑯琊榜-9.jpeg 


瑯琊榜-10.jpg 


瑯琊榜-11.jpg 

原本呢

我對這部的興致不是很大

後來發現主演原來是"風中奇緣"的胡歌

燃起一咪咪興趣而開看

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

前天還看到凌晨5點多

至於今早讓我心情到現在無法平復的是這段...

瑯琊榜-1.jpeg 

瑯琊榜-3.jpg 

靜妃你也太會演了吧  

好 哭 啊 ! (默默擦眼淚)


喜歡甄環傳的朋友真的可以追這部

而且瑯琊榜會解釋清楚來龍去脈

不像甄環傳 人怎麼死了都不知道 XDD

其餘的心得待我追完再補上嚕~

剩10集左右~我想這星期應該可以完食 (握拳)

謎之音: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 我是分隔線 --- 我是分隔線 --- 我是分隔線 --- 我是分隔線 --- 我是分隔線 --- 我是分隔線 ---


這部取鏡真的蠻有用心的

有些鏡頭真的很美啊~

瑯琊榜-2.jpg 

看看這細細飛雪飄飄

前景的靖王深鎖眉頭

背景的蘇哲雖被模糊但可以體會出他的心中澎湃

瑯琊榜-4.jpg 

蘇哲表面上靜 背景官兵動

其實蘇先生何嘗不是內心動蕩呢

瑯琊榜-6.jpg 

2人對坐

窗外的景色美的像畫

瑯琊榜-13.jpg 

漫漫江水上一葉孤舟

伴著笛聲出場

! (消音)

超詩情畫意的啊!!

瑯琊榜-14.jpeg 

小舟對大船

小舟勝!!! (舉起蘇哲手)

XDDD

瑯琊榜-5.jpeg 

般若的眼線好誇張

但是真的好美

嘴巴也好美

每次般若講話我都不由自主一直看著她的嘴巴

瑯琊榜-8.jpg 

那個2撮蟑螂瀏海不是我小時候流行的嗎

XDD

(我不會承認我也留過的!!)

瑯琊榜-7.jpg 

耶..右邊你是誰?? Who are you??

所以說~眼線真的很重要!!

瑯琊榜-16.jpg 

甄平一出場就笑死我了

瑯琊榜-17.jpg 

XDDDD


話說那天看到別人寫的~

林殊 --> 您輸

蘇兄 --> 酥胸

豫津 --> 浴巾

害我最近追劇只要看到這3個名詞

腦中都不由自主換上另一個詞...


繼續追劇ing

---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最後幾集根本是配角專屬

專屬鏡頭大噴發!!!!

照片 001.png 

首先是萌~ 婀是蒙將軍超多帥氣的正面鏡頭

照片 002.png 


照片 003.png 


照片 005.png 

超威的啊~


再剌是甄平出場!!

照片 007.png 


照片 008.png 

怎麼忽然變成索隆雙刀流?!

索隆:我是三刀流了好嗎! 閃一邊去!

照片 006.png 

無意間卡到甄平吃手指的圖 XDD

照片 004.png 


照片 009.png 

照片 010.png 

照片 011.png 

大結局的紅布

想必留在大家心中很久吧~

其實後來我有看另外一個結局~

飛流在泡茶 然後藺晨說" 既然是飛流泡的~就喝一下吧"

再來就出現疑似小殊的收出來把茶杯接過去

其實也可以這樣導向不是嗎?

最後也沒有特別說出小殊一定是

瑯琊榜-18.jpg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