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2017.02.17

今天來第2次看診

看看肚中小人有沒有好好長大

2個星期感覺不長

但是等2星期真的好難熬啊..

只好又拿起驗孕試紙 驗一下來穩定一下自己的心情@@ (猴子表示:無聊)

口孔~你不懂孕婦的心啦!! 臭男生!!! 

 

候診到一半  佘醫生忽然微笑的溜出診間

原來是跑去接生了啊~

大家也跟著散會先去吃晚餐

3-2.JPG

3-3.JPG

這次又碰到小姑夫妻

就一起來吃鐵板燒

話說懷孕口味真的會改變耶

以前我好愛吃牛肉 現在食之無味

而且我不太吃海鮮 都分不清是鮮味還是腥味 (我都覺得是腥味 冏)

現在卻主動想吃魚 

連最愛的零食也都不太想碰

所以過年買的零嘴都到猴子肚子裡了 XD

3-4.JPG

吃飽後剛好也差不多輪到我們看診

趕快回去報到

不得不多網路真的很方便

還可以即時查看門診到第幾號

3-5.JPG

這週照到胚胎了 0.75cm 好小喔

猴子表示肚子那麼大都是什麼!?!?

好啦~我就是胖啊~怎樣!!(自暴自棄)

你要我減肥嗎? (指著肚子威脅XD)

 

比較奇怪的是 前2星期是6W1D

怎麼過了2星期還是6W 才多4天??

問了醫生

醫生也是笑笑的說"沒關係啊~有長大就好~"

喔~好吧 (帶著疑惑接受)

3-6.JPG

最近每天開始都會吃水果 (覺得好健康)

偶爾也會去花市晃晃

買點賞心悅目的花擺在家裡

去花市真的是我的小確幸啊~

 

 

這週開始嗜睡了

非常愛睡!!

曾經有一天24小時我才醒8個鐘頭 其他時間都再睡

除了愛睡之外也變的容易餓

而且是超級餓 絕對不是嘴饞

是真的很餓!!!

每天最少要吃5餐

不過都不能吃多就是了

一次吃太多反而會很不舒服

每次我喊餓猴子都會說我太誇張 吃太多

說前3個月胎兒自己帶便當 要我控制一下!!

可是~我就是餓麻~~>_<~~

 

媽媽說我懷孕一定會吐到翻掉 (因為她就是吐到生)

可是我卻是大食怪上身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