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JPG

孕期除了孕婦褲很重要以外

營養品也很重要!!

尤其現在都外食居多

要做到營業均衡真的蠻難的

為了不耽誤肚裡小人的生長

能吃的營養品還是乖乖吃吧

嗜茶如命的我也戒了好幾個月的咖啡因

(茶掰掰 咖啡掰掰 巧克力掰掰)

改成豆漿或喝水

不能喝茶真的很痛苦啊 T^T

4-5.JPG

首先呢

懷孕前期最重要的就是葉酸

最好是備孕前3個月就開始吃

所以我一逮到機會就買

買了好多到現在都還沒吃完 XD

 

我選的是貝親的葉酸

不貴 顆粒小好吞

一顆有含量400mg的葉酸

一天2顆

4-6.JPG

約3個月左右就要開始補助綜合維他命

比較有名的是新寶納多的孕婦綜合維他命

好市多也有賣

但是我選的是膠囊款的新寶麗能 (杏一購入)

原因是綜合維他命幾乎都很大顆

我很不會吞藥啊~

膠囊款的比較好吞

這款也含有400mg的葉酸

所以漸漸的把貝親葉酸吃的比較少了

 

問過醫生葉酸吃太多會不會怎麼樣

他說"不會怎麼樣~只是很浪費" XDD

 

比較重點的是~最好飯後吃喔~

有一次飯前先吞了維他命

害我好想吐~整個反胃

難怪上次問醫生說可不可以吃綜合維他命

他回不會吐就吃啊...

4-7.JPG

4-5個月後就可以開始補助DHA

我買的是S-26藻油 (杏一購入)

小小的一顆也很好吞

4-8.JPG

藥碇大小比一比

左到右 依續是 S-26藻油-> 新寶麗能綜合維他命-> 貝親葉酸

4-4.JPG

再來是益生菌

有一次脹氣太難過就開始吃了

懷孕賬氣真的很難過 T^T

買的是以前有吃過的森下仁丹 (網路購買)

4-9.JPG

後期補鈣真的很重要

我是算蠻早就開始吃了 (因為已經開始抽筋...痛啊)

檸檬酸鈣  好市多買的

一天一包 非常需要抽筋抽的很嚴重的時候可以一天吃到3包

味道好吃 好入口

我都直接倒在嘴裡然後喝水就ok了

 

再來外用部分無外乎就是預防妊娠紋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妊娠紋啊

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

反正預防勝於事後補救

我寧願先擦再說

市面上很多品牌可以選

我直接就衝去百貨公司買CLARINS克蘭詩 經典纖體護理油+宛若新生除紋霜

4-3.JPG

為什麼至於選克蘭詩呢?

因為~就 是 想 用 XDDD

孕婦的小任性

反正母親節檔期有優惠麻~(安慰自己的話術)

 

本來櫃姐是說先油後乳

可是我擦了發現會有點癢癢的想抓肚皮

後來改成除紋霜+護理油一起混合再擦

就不會癢了耶~神奇

不過記得要肚皮皮膚還微濕的時候擦喔

才有保濕效果

如果來不及 我會先用水媒媒噴溼 再擦除紋霜+護理油

 

一直有聽說為了以後餵母乳產量跟塞奶問題

可以先吃卵磷脂

但是我也不知道該吃那牌~看的有點霧灑灑

懷孕後期去了趟小南國

店員很熱心的介紹孕哺兒

還拿試吃包給我吃吃看(因為我怕我不敢吃)

嗜口性還不錯~也可以加在飲品中

後來就帶了幾盒孕哺兒回家了

因為3送1 XDD~反正產後也可以吃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草莓味略帶點奶味

怕奶味的我直接吃再配水也ok

DSC05662.JPG

猴子每天都說我要吃的東西也太多了...

沒辦法~總是會有種多準備補充比沒有的好~

加油!!!

4-1.JPG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