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吃陶板屋
第一次邊吃飯邊照相
感覺蠻奇妙的
(應該是說要先照完相才能開動..)




這是海鮮水果莎拉
我覺得不錯吃耶
配上旁邊的百香果醬更好吃
(已經被我破壞過了..吃了幾口才想到要照相)



這是竹笙牛腩湯
基本上他們家的湯我都沒啥興趣
(愛喝濃湯主義者)




鮪魚(?)起士飯團
對於為啥會有飯團
覺得很奇怪
不過還蠻好吃的啦



另一道飯團-櫻花蝦蒸飯
碗小小的好可愛喔
還不錯吃~飯有點乾




這是瓦片牛肉
不是全熟的我不敢吃
據說還不錯




我點的和風熟烤牛肉
超...超...超....好吃的
第一次吃牛排有吃完的就是這道啦
全熟的牛肉
卻不硬還很嫩
肉好像有醃過
越咬越香
讚喔



甜點-紫米....
不甜的一道甜點
中間是芋泥




甜點-抹茶紅豆
好像不錯吃





芝麻奶茶
喝了一口
芝麻味很濃厚
(牙齒也會變黑..)



我覺得還不錯吃喔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
無敵推..推..薦大家可以去嘗嘗
(記得要點和風熟烤那一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