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收到我姐的e-mail介紹SABATIxx的超值下午茶
我完完全全被吸引住了
就在部落格上宣言"我一定要去"
打電話預約了3次
終於讓我在預約到1個半月後
可是......服務人員跟我說4月要漲價至$350
怎麼這樣
原本是看$299覺得蠻便宜才想去的耶
(什麼都要來漲一下..什麼時候輪到薪水呀)
努力了那麼多次~聽到漲價有些許猶豫
但下一步就毫不考慮訂下去啦

從預約到位子開始
就一直很期待當天的到來
(起士蛋糕..披薩等等我喔..)

結果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多

漲價就算啦
東西又變少了
匹薩只有2種口味
蛋糕有6種
冰淇淋3種
飲料就是基本款嚕
啊..........
我記得我上次看e-mail有很多東西呀
怎麼到現場感覺好少
今早上班來確認那封信
果然不是我的錯覺
匹薩少了1種口味
原本有鹹餅類的也全沒了
蛋糕也少了幾種
冰淇淋也減了一些

口孔!!!
諸位大德啊
你們評評理
漲價東西又縮小是怎樣($299---->$350還外加10%)
感覺真的...真的....真的....很差
這樣的價位
我可以吃更好的呀

下次


應該有沒有下次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