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墾丁最大的目的就是海生館噜
上次畢旅來錯過水母展(新館)
飲恨許久
這次要好好逛一逛
補一補上次的缺憾



停車場旁的造型裝飾
有各式各樣的呢
挑了隻噴水鯨魚





館內的大型裝飾




這是珊瑚館
珊瑚礁很美呢
很多魚游來游去真是可愛
(相機拍的不太好= =)



熱帶魚



81m的壓克力隧道
在這停留很久



頭頂上有魚兒悠閒的游



一角的大珊瑚
大到可以遮2個人也沒問題



另一種照法
光線透過的感覺很棒



趁沒什麼人的時候跟魚魚照一張



這隻魚很大隻喔
本來要用我的手當比例尺
不過角度錯了
看起來不太對
有我的拳頭10倍長
3-4個拳頭寬吧



洞穴中的電鰻
照的有點模糊
看的出來中間至少有5隻擠在一個洞中嗎
(你們不會覺得很擠嗎....)



可愛的白鯨寶寶
好像在打招呼的姿勢呢



再來一張
可愛可愛



悠閒曬太陽的烏龜



只露出小頭的小烏龜



沼澤地的螃蟹們
旁邊還有彈塗魚呢
(還照~小心我夾妳)



觸摸池的海星.海兔...
我還是不敢摸
(喵喵怕怕)



海鸚鵡

站峭壁上好像在巡視周圍喔
(誰敢來入侵我家園)


來張近照



可愛的企鵝
一直在玻璃旁游來游去
這裡可以近距離看企鵝呢
(不過還蠻冷的)


你在看我嗎


我最喜歡的魟魚
他其實超長的
有整個大洋池那麼長
花很久才照到全身
(大洋池寬16m)


硬是要跟他合照
不能開閃光
只好照影子
(路人弟弟來湊熱鬧 一.一)
好~~~~~大隻的豆腐鯊




水母



海豹耶
好可愛喔



博物館驚魂夜的人面像
來合照一張

(我的笨笨有話要說)


這次看的好高興喔
不過我還是錯過水母館
嗚....
整修中
我同事前2個星期去有看到說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