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51-1.JPG  

從小  我就為異味性皮膚炎所苦

我很怕熱  更怕流汗 

一流汗  就開始那裡也癢  這裡也癢

媽咪為了我的皮膚  各種醫院 旁門左道  小道消息  都帶我試過了

(我還吃過蟾蜍喔--->完全是被逼的 不行了.gif  )

 

買衣服  我也都買棉質的居多

有的裝飾 (比如蕾絲) 我穿了會過敏癢癢 

 

前幾年  又多了富貴手

到了今年  又多了脂漏性皮膚炎再加上皮囊炎 洋-自閉.gif  

我的皮膚真的是多災多難阿....

 

 

最近仔細想了想

好像從自己有印象起

我就不愛洗肥皂

對肥皂的感覺  就是洗起來皮膚會很乾  很澀

我的皮膚又很差  我很怕乾  因為乾就會癢  然後抓  (然後破皮  然後流血...)

印象中  媽咪有一次好像有跟我說  人家說什麼無x子  還是什麼x原手工皂 洗起來對皮膚會有幫助耶

但我一聽到"肥皂"我就斷然拒絕  連試都不想試  因為我馬上就想到"澀又乾"

肥皂=澀又乾  是我一直以來對它的印象

所以我只洗沐浴乳  因為洗起來滑滑的  不會乾  很舒服 (不過也會挑品牌)

 

最近  自己開始對手工皂有興趣 (我很喜歡動手做東西  不過食物類的應該很難喔  XDDD)

想說  自己做的  當然要先自己用用看阿  不然怎麼給別人用呢

所以我開始了很久沒有的肥皂生活

老實說  如果你問我  手工皂跟市售肥皂洗起來有什麼差別

我沒有辦法告訴你啊  因為我很久沒有洗過市售的肥皂了...(也不想試喔)

不過  我可以跟你說  "肥皂= 澀又乾" 已經不是我對它的印象了

我洗完  不會乾  不會澀  也不會不舒服  更不會過敏喔

(對敏感性肌膚而言  只要不會過敏的就大大加分 抱愛心.jpg  ) 

現在  我都用手工皂洗澡  洗了大半個月  一點都沒有皮膚不舒服的感受喔

沐浴乳已經被我冷落在旁邊了 XDDD

也許你可以說我中毒吧  但是我其實很想推薦給我所以的親朋好友耶...

大家可能會被我煩死吧  XDDD

 

PS: NI NI說她手上的皮膚有比較好阿  雖然不知道是她說給我開心的 

      還是真的是我給她手工皂有幫助改善  不管如何  聽到她皮膚有好一點我很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