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大家出來聚聚
吃吃喝喝
談天說地
真的是很開心(丁 因為妳的BD 讓我們有藉口出來聚一下 生日快樂喔)
看了米大奇的網誌
我實在想不出更好的文詞來形容了(花好多年也寫不出來吧~到時候應該又會被我藏進心裡)
所以就讓米奇帶領一下吧~呵~~(其實是想偷懶...)藍色字是我忍不住的回應

from:http://www.wretch.cc/blog/wenchi52


-----------------------------------------------------------------------------------------------------------------


好吧,懶惰了一陣子,又該是振筆直書的時刻了(嗎?!)。2009年感覺就是一個要長長久久的年代,哪像2008動不動就要說88。

歐不,一不小心就把話題扯遠了,其實是要祝如花似玉的小丁生日快樂, 我們都屬豬豬,就不要說是幾歲啦。

【緣起】
其實都要拜那個什麼狀態廣告所賜。說只要點連結就可以賺sa幣,然後sa幣又可以兌現金,只要500個sa幣,吃魔法咖哩馬上現折100元。

一向秉持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我,立刻沉溺在轉貼連結的世界,但整個上午只累積了18sa,實在太慢,但是還是好想吃咖哩啊。 (我是咖哩飯的信徒、仰慕者、愛好者,願意為咖哩飯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承合】
說真的,年紀越大腦筋越不中用,有點忘記是什麼契機,迫使我們想要立刻吃到魔法咖哩。也許很單純的就是抱著今朝有酒今朝醉, 莫待無花空折枝的心態吧(

好啦,我又言過其實了,就是肚子裡的貪食蛇在作祟),總之,反正,想吃就吃,gogogo。找了小丁、小涵(這樣稱呼她真怪)<是想說那個嗎?呵呵>、淑雲,還有秉緯(咦,哈,恩歐), 在某天的某天就這麼決定二月九號要去吃咖哩。哼哼,二月九號啊,以為我不知道那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嗎,哈哈,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十八歲以前的事都記得特別清楚‧‧‧小丁,我才不會忘記妳呢,生日快樂

【好吃】
其實魔法咖哩在網路上的食記已經很多了,就不加以綴述。可是呢,既然都敗了可愛輕巧(咦,有嗎?!)的單眼相機

一定要很假會的拍一些食物啊,何況小丁想要往美食部落格寫手邁進,所以多少加減還是要拍一下的,哩工丟阿嗯丟...<這句我看了3次才認真解讀>。不過我實在是太懶了,大概記錄一下我們各自點了些什麼好了。

◎壽星小丁(牛)/周小涵(雞)/小人在下我(豬)








嘿嘿,都不約而同的點用了三色咖哩。不知是渾然天成的好默契,還是潛在的貪吃成性,一種口味都不想放過。

三色顧名思議就是有三種顏色,分別是黃綠紅(王力宏?!歐好好吃的麥克雞塊塊),是白黑黃啦, 白色是香濃可口的奶油,黑色是歐露露的墨魚<看起來真的很黑耶..可怕>, 黃色是太陽一般的傳統原味佐以不同的香料提味。
奶油的部份有很種的菇味,就像是超濃縮的蘑菇濃湯,可以說是菇類愛好者的好朋友; 黑咖哩有點辣辣,但上頭有酥脆的炸魚,沾上墨魚醬,歐買尬,好像隨著洋流要飄到熱情的沖繩島了。
小丁的果香牛肉,一嚐就知道是夏天的芒果香瀰漫在唇齒之間,大塊到嚇死人的牛肉,口感十足,肉汁四溢,不配飯就對不起自己了呢。
周小九的椰香雞,好像來到了國境之南,清爽又黏稠的口感,有種蠻橫的幸福感在舌頭上跳舞。 鮮嫩的雞腿肉,似乎都是挑選有練過康康舞的雞雞,歐咕姑古,簡直是意猶為盡。
我點的那個蒜味松板,有種爽口的辛口感卻又不會滿嘴燻死吸血鬼的臭大蒜胃。 一口接一口清脆的松板豬,在齒縫間奔跑,留香指數五顆星,我想就算是豬八戒來了,也會毫不猶豫,大劊朵頤的。

◎王小喵的焗烤咖哩烏龍麵麵(果香牛牛)


專屬於夏天的美味配上了有魔法的咖哩,阿哈,果然在回暖的初春給人最幸福的口感。 滑溜的麵條被咖哩沾染成向日葵的顏色,芒果偽裝成小丁,偷偷埋伏在起士和烏龍間。一送入口中,唾腺馬上就被本能的喚醒,有沒有那麼誇張啊,微酸甜的醍醐直衝腦門。 外層的焗烤皮在口感上呈現一種多層次的堆疊,欲罷不能欲罷不能啊。<米奇也太會形容了吧~那天吃~這些句子也沒出現我的腦中耶..開始有點慚愧.....>

◎林大秉的果牛牛肉肉由於跟丁和王強碰,真的就不加綴述了。<這樣他很可憐呢~所以給他圖多點吧>


【關鍵】
本日重點精華在於,小丁搶先我和周邁向足歲26歲了。從來我都不服老不跟時間妥協。 明明已經快要30的人,卻還是跟一些小朋友幹一樣的傻事。但這天今天,看到了高中同學,就好像回到那個最初的17歲,那些已經漸漸被忘記的夏天(不管我的高中生活每天都是夏天)。 原來我真的曾經是壞蛋,會欺負班上的弱勢胖妞,在走廊上呼喚著她羞羞臉的外號。然後得過英文歌唱比賽全校第三名,更吃驚的是,我還可以馬上唱出那首歌,真是妙妙妙,我想叫叫叫。
明明就是小丁的生日,小丁做主人,可是也覺得好感動好開心,這天大家很突然的就聚在一起。僅管周再三強調她是冒著生命危險來的,小人我還是忍不住一直跟她抬槓。 高中畢業後當了七年的隱藏人物,其實是有一點點怕好朋友都忘記我了,不知怎麼的感慨很多,可能過去的那些日子我忽略了太多,但既然答應小丁要吃遍美食讓她成為美食部落格專業寫手,一定要說到做到的啊。<等妳們下次邀約喔~~>

【後記】
突然想到甜點拉希沒寫到,我跟周小九都不約而同的點了這個。她還沒到之前,我問了服務生這是什麼,他說是一種乳酸飲料,哈,一聽就很好拉希,二話不說就點了。 沒想到晚到的周也點了,還提起,從前我們總是在寫完考卷後,一起到圖書館恩恩;還想起來,小丁小時候總是便秘...。<ps:我那天沒有喝拉西.所以並不是要去拉西好嗎?小丁>

傳說中的拉西

本來有點忘記以前是我欺負王小喵還是王小喵欺負我了,但現在我完全想起來,一定是她每次都攻擊我吧,才會畢業後我好怕她,隔了六七年才聯絡。 <你冤枉我~~~~如果真的是這樣~應該不敢跟我聯絡了吧~我好傷心喔>

----------------------------------------------------------------------------------------------------

本來是想插圖的~偷懶的我連圖也不太想插了....
(我還是放了一些~其他的請移駕至相簿吧)
再貼一張超級可愛草莓塔
(那間店超可愛的~每一樣都好想帶回家喔)







豬角小丁 http://tw.rd.yahoo.com/referurl/wretch/fn/mini/nblog/*http://www.wretch.cc/blog/rubyting0209&article_id=11901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