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V) 文筆 真的不優呀

偏偏可愛的米奇小神筆 (寫文章有神來之筆 故稱之)

沒寫呀 (是生氣我整個引用魔法咖咖嗎?)

還點兵到這來了 (連結都貼上 = =)

這下不寫不行啦

只好  硬著頭皮  衝吧

 

 

自從上次的魔法聚會開始

有了所謂的生日會

到底是為了生日而聚了

還是為了吃美食

或者是

就別追究啦

大家一起開心出來

吃吃.喝喝又聊聊

真是HAPPY (希望能永遠都舉辦 ^^ 可愛的美食達人小丁 有勞您了)

 

 

這次是美麗大方的周小九 (大家都這樣稱呼~當然也要入境隨俗”)生日趴

剛剛好是流傳已久的”BLACK星期五

對周涵涵來說

是彩色星期五呢 (COLOR COLOR COLOR)

來了許多上次沒出現的人物 (有的讓我很驚訝呢)

周小涵 您面子真大 ^^

 

 

根據小丁丁的情報

我們來到寶滋滋吃燒烤

無限吃 還有歐衣思的冰淇淋 (巧克力片真多呢)

13初大洋就吃了滿滿足足




身旁坐了米大奇

可惜她要彈彈奏奏

所以半途就離開了 (丟下我 >_<)

另一旁坐著曹先生

一開始嚇史我了 (畢竟高中也很少交談)

沒想到女生桌唯一的MAN

很間特悶的一直烤烤烤 (當然我也有烤 但是我一直烤焦 . )


雞腿肉真的好好吃喔

微微的焦香

甜甜的肉汁

真讚呀

就算我肚子撐破了

我還是會加點

至於駝鳥肉

我可是從頭到尾都不敢碰呀 (這麼會有這樣佳餚出現在桌上啊….)



 

 

至於寶滋滋的冰淇淋

讓我不太碰冰冷食物的我

也忍不住想吃 (真的貪吃鬼呀我)

很間特悶的曹先生也幫大家挖挖冰冰

一小口 裡頭就有好多~~~巧克力碎片在裡面喔

超豐富的

也難怪冰淇淋櫃那永遠擠滿了人在埋頭挖呀挖

 

 

蛋糕也吃了

肚子超飽

可是大家永遠也有聊不完的話

期待下次再會喔

 







 

 

 

 

 

 

ps: 1.雖說是燒烤店  但店內的燒烤味不會很重呀  真想再去吃一次

      2.可惜了一晚的間特悶  竟然在久違的時候這樣欺負我 原本要改觀了說  這下直接貼標記了 
      3. 米奇沒有跟我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