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5/20的晚上10點多
當時我在網路上做功課
看著看著
覺得累了想睡覺
卻不小心看到"我的最愛"設的網站--->特賣會資訊
[嗯~去看看好了]
一點不得了
看到萊雅特賣會的資訊
整個興奮起來了
趕快就點了進去
"5/21~5/?? SOGO復興館8樓
9點統一在1樓發號碼牌"
看到這個消息後
整個晚上都在思考要不要去

一早起床
就決定
一定要去
都飲恨錯過紀梵希的了
說什麼一定要去一次才行呀

興沖沖的衝去SOGO啦(呵呵)
果然還沒9點就有一些人在排隊
但是不會太多人
(應該是太多特賣會了~所以分散注意力吧)
再來就是一場漫長的等待
等呀等..都9點了也沒有人
開始有人放棄
開始有人跟警衛辨論
開始有人打電話去問萊雅公司
我開始覺得會不會是晃子
被騙了......
後來變成11點開賣
不發號碼牌
真是的
枉費我排隊說........

就跟猴子跑去星巴克喝咖啡
等待快11點再坐電梯上去
一坐上去
!!!怎麼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趕快去排隊

終於排到我了
好興奮喔
可是興奮的心情馬上"盪"到谷底
價錢超級不優
東西超級冷門
我可以理解商家拿冷門的物品出來賣
但價位也太不誠墾
猴子說我出師不利呀
真是超級失望
還浪費我時間
乾脆去網路上買還比較便宜
不像特賣會的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