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拍完婚紗照當天(從早上8點拍到晚上11點耶  厲害吧)
當我在卸造型的時候
門市就跟猴子約看照片的日期
門市:6/18可以嗎?
猴子:(想一想休假日)嗯~ok呀
我忽然一驚  看照片不就是=挑片嗎
蛤~~那麼早就要挑了喔
不會太快了嗎
根本就沒有要"作戰"的準備啊

從拍完婚紗那天開始
很期待拍出美美的照片
但是太好看=不捨得刪=要花錢
如果拍的不好=不會加挑=不會花錢=會傷心
心中不停的交戰
拍的好與不好
結果都不是很好呀
雖然很多前輩都會說
"不要加挑"
"不會拿出來看的"
"浪費錢"
但是.....
結婚要花的錢真的不少
不能在一個地方花太多預算
真的是錢到用時方恨少
(長輩從小就告誡我們要存錢了  不聽吧  
現在自身體會就知道重要了)
反覆的心情一直到6/18當天

當天
我告訴猴子要養足精神去奮戰
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樣
他連午睡都睡不著
我一下班
就跟猴子直衝麗舍(還在小7買了麵包去充飢)
路上我跟猴子說
如果不小心要加挑(其實心中早就知道應該是跑不了加挑一路了)
麗舍開出的價錢不理想
就狠狠的刪照片吧
人家價錢壓不低
我們又有現實的壓力
就都別勉強嚕
(畢竟奇摩子也是很重要的)

到了麗舍
我的天那
395張要挑32張耶
等於10張中選1張
這.. .. ..要怎麼刪呀
而且我又中了一進婚紗店頭就空白的病
好吧
只好先看一遍了

看完
不知道如何下手
再看一遍好了
.......
到了第三輪
猴子看不對勁
所以就先開鍘啦
一開始我會在旁邊嘟嚷"啊~那張你要刪嗎?"
後來整個放棄不要看猴子刪
因為
我們看了5輪還有1佰多張
OMG
要怎麼刪下去呀
這時門市說話啦
"我剛剛去幫你問了  如果挑100張  1張$750  這是我好不容易壓到的價錢  趴趴趴..."
(請問挑100張是加挑100張嗎?  喔~我不是神經病)
我一看 750*100=75000
反射動作就是繼續刪
(其實這時候開始刪的每一張..都在滴血)
刪到剩100張時
副理出現了
因為你們拍的真的很漂亮
說如果挑100張
給你們優惠5萬多(多到哪忘了  應該看到5字頭就不想理)
我繼續刪
副理:那4萬 真的很低了
我再繼續刪
副理:好啦~3萬 
呵呵~我還是刪刪刪
這時PAUL老師拍完外景回來了
就變成 PAUL老師  IVY  副理上演三重奏
我們跟她們說
拍的真的很讚
但是摳摳的問題也很大呀
挑太多
我流浪街頭都還不夠耶
我跟猴子.米奇也來演一下三重奏
哈哈

(中間就省略吧)

不知道刪的第幾輪
心已經滴血滴到都乾掉了
竟然竟然還有54張

6點多看到快10點
我跟猴子說再約下次吧
我累喔
而且價錢又壓不下來
回家沉澱一下好了
沒想到猴子說今天就決定啦
我只好跟副理說
如果可以
我們真的很想把照片都帶回家
但是現在那麼不景氣
還有很多東西要花錢
再來就是我跟副理來來回回談價錢了
雖然我很想再把價錢壓低一點
但是猴子看我那麼猶豫
說就這個價吧
最後還是花了不少錢啊

我還是隻任性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