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先放張合照 (一哥是攝影師)

為什麼說是"突如其來"呢
因為啊
沒玩過交換禮物的我  忽然好想玩喔  (誰叫那麼多人一直分享要玩交換禮物 >_<)
12/24一早來公司
我就一直盧大家
大家很好心的答應嚕 ^^
但是準備禮物要"精挑細選"
隔天舉行實在太趕了
所以我們自己定了個"年終交換禮物午餐趴"

2 
一哥一樣擔任攝影師  沒入鏡

交換禮物的規則如下:
$50以內的金額(小妞定的  她說她沒玩過  但可傷腦筋了我>"<)
一開始先抽抽禮物的順序(我抽到1號耶)
然後依抽到了號碼順序抽禮物
每個禮物上都編了號碼(這次我就抽到8號 = =)
抽完後  先不能拆
看要不要交換
確定後才可以打開

3 
這是我們大家的禮物
一哥要我們一早交給他
很刻意的將一些禮物包的一模一樣
讓我們認不出來

4 
RITA抽到LU LU的
看盒子非常有質感

5 
書書跟小妞

6 
LU LU

7 
JOYCE抽到我準備的 ^^

8 
汶小妞

9 
小妞再一張(很搶鏡喔)

10 
至於我為什麼嘟嘴呢
因為我"疑似"抽到大魔王的
沒有人肯跟我換
>_< 我一點都不想打開啊呀~~~

11 
傳說中的一哥+攝影師+(大魔王)

12 
LU LU 果然是跟我一掛的啊
準備很多糖果
但 RITA不太滿意的感覺喔 (你就跟我換啊)

13 
書書抽到汶小妞的
是一個存錢筒裡面放滿1元
錢財滾滾喔

14 
登 登 登
我準備的是牙膏牙刷組
真的是50元內喔

15 
小妞抽到最大獎
超幸運的耶
至於為什麼會有超過$50以上(超出超多的)
就要問問LU小姐跟RITA小姐了
不曉得是一位傳達方面有問題
還是另一位聽力有障礙
把50元以內變成500元以上

16 
LU LU抽到書書的
護手霜
很實用喔

17 
汶抽到小妞的零食組

18 
我 我 我果然抽到大魔王的
本來一點都不想拆
但是大家一直....
只好拆了
看到餅乾盒有放心(但心中卻充滿不安)
大魔王有這麼簡單嗎?!等會揭曉

19 
大合照一張(後面那位很搶鏡喔)

走回公司的途中
一哥滿臉充滿奸笑
到位置上後
大家一直要我開盒子
問我到底裡面是什麼?!
我一直不要啊
覺得好像會爆炸
(然後好像叫小妞拆的樣子)
至於到底是什麼
大家自己看吧
不要問我喔
我會給你大魔王的電話
去問他!!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